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美容锦囊> 美容

史维克斯 细致专注成就完美品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0-11 15:55    浏览量:7845

Swissvax史维克斯研发了针对于不同材质和零部件的汽车专用漆,皮革,木质,编织品,乙烯基塑料,玻璃,金属,各类橡胶,轮胎轮毂等,不同部件的清洁养护产品,产品不仅能满足最复杂和最细微的要求,而且能长久保持其汽车养护效果。

史维克斯 细致专注成就完美品质

多年来,所有Swissvax史维克斯的产品始终秉承真正意义上的手工制造,在瑞士,每一罐都是人工亲自调配和灌注,不采用任何机械化生产流程,这不仅是为了保持其传统,更是因为,只有手工生产才能不影响Swissvax产品内所含有的复杂的配方和高敏感度的珍贵配料。

史维克斯 细致专注成就完美品质

Swissvax始终坚持的理念:“坚持生产市场上最高质和最高性能的产品,以满足具有高端需求的发烧友的需要。”

Swissvax史维克斯的每一个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实验室测试和在各类严酷的环境测试,在世界著名的德国高速公路上接受测试;在严冷的冬季和酷热的夏季考受着各类漆面护理产品;在实验室里模拟各种场景,长时间反复比对测试结果和各项指标;将产品含碳量降到同类产品世界最低,成为世界上最安全、最环保的汽车养护产品。

Swissvax史维克斯的蜡,突破传统,摒弃对车身油漆有损伤的研磨工序,无需任何研磨剂,让任一车主能够简单地、温和地、安全地、长期地保持对爱车的养护。在众多消费者和竞争对手心目中,都无可否认,Swissvax史维克斯车用蜡性能的优异性和无可动摇的市场地位。

史维克斯 细致专注成就完美品质

在Swissvax史维克斯的产品中,最具有杰出代表意义的——Swissvax史维克斯晶岩蜡,此蜡中含有76%的巴西棕榈成分(巴西棕榈是蜡原料中的一种非常珍贵的原材料),含有如此高比例的巴西棕榈成分的蜡,被同行业几乎认为是不可能调配的完美的组合,迄今为止此配方仍是行业的奇迹和专利。

史维克斯 细致专注成就完美品质

史维克斯SWISSVAX晶岩蜡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1-10-11 15:55:57.0/7911.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