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美容锦囊> 养护

环保延续未来 深圳彩虹汽车美容护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1-09 11:39    浏览量:7495

7cf 品牌寓意

彩虹精化股份下的汽车美容养护品牌之一,7CF意为七彩无限,是英文SEVENCOLORFREE的缩写;

“7”代表彩虹的七种颜色,与彩虹的企业名称不谋而合,而且又与7CF产品特性紧密相连,表现了缤纷绚丽的特点。

“C”(COLOR)代表色彩缤纷,其有三重含义:1、与产品特色紧密相关;2、表明了7CF品牌旗下产品种类丰富多彩;3、彩虹公司经营领域的丰富性。“F”(FREE)代表自由、宽广、无限、远大。

环保延续未来 深圳彩虹汽车美容护理

风雨彩虹,荣耀见证卓尔不凡

历经16年市场风雨洗礼与持续发展,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彩虹精化的汽车用品产品种类已经发展到漆面美容护理系列、底盘轮胎养护系列、内饰清洁养护系列、发动机维修保养系列、空气清新净化系列、季节性产品养护系列、玻璃养护系列等7大系列100多种产品。

彩虹精化是“汽车用品年度十大知名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十大成长之星企业”、“质量工作先进企业”、“光彩事业先进单位、“诚信守法经营优秀企业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成为国内同行首家“双绿”企业。

公司“7CF”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美容养护品牌”;7CF系列产品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2000年公司气雾剂产品被国家评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公司纳米镀膜蜡、表板蜡产品被评为“年度推荐产品”。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1-11-09 11:39:06.0/831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