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改装技术> 音响

瑞士经典设计 魔立方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琼 2011-11-09 13:49    浏览量:10978

作为汇隆科技着力推出的全新汽车音响品牌魔立方,以其卓越的性价比主打中低端音响市场,为国内的汽车音响市场带来了一股蓝色的风暴。魔立方音响源自瑞士的设计,中国的生产,很好地将产品的性能和成本做了平衡,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品牌选择。其品牌理念为“音乐创造生活”,将先进技术的人性化和高性价比汽车音响产品,简单而实在的性能,从而满足大部分消费者享受音乐的需求。

瑞士经典设计 魔立方汽车音响简介

瑞士经典设计 魔立方汽车音响简介
 

说到瑞士,大家都会想到这些形容词——精密、勤奋、创意、品味、可靠。瑞士在音响领域的成绩,以及对声学相当精良的研究,使得其研发出的音响产品具有很大的优势。魔立方汽车音响就承惠于此,来自瑞士骄人的核心技术设计,处处透露着一种极致和尊贵的品质基调。魔立方的品牌理念是“极致与尊贵”,这是一个人性化设计和高性价比的汽车音响产品,简单而实在的性能,为众多消费者所认可。瑞士经典设计 魔立方汽车音响简介

魔立方其功放产品一般采用航空级铝材外壳设计,产热效能会比一般的铝合金高23%。在电路设计方面,前级为全平衡电路输出,让讯号源更加纯净,使音场背景产生寂静深远的效果。全正相输出电路,可以使音场的定位更为准确。内置超低频的过滤功能,可以减少功率的消耗。在扬声器方面,采用专门应对车内恶劣工作环境的特殊材料设计音盆,从而延长扬声器的工作寿命。高灵敏度的电磁,让音乐细节的再现更为丰富。

瑞士经典设计 魔立方汽车音响简介

与其他国内汽车音响品牌相比,魔立方品牌有一个特点:产品线甚为保守。在其他品牌均推出终极系列的产品时,魔立方依然是将多年来生产设计的技术与经验汇合,生产出中低价位,性价比高的汽车音响产品。魔立方以其严谨的市场营运态度,在中国汽车音响市场上倾情演绎,让更完美之声在身边奏响。

网址:3mobile.com/">www.magic3mobile.com/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1-11-09 13:49:35.0/832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