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改装技术> 音响

美国MTX代理商 广州音皇汽车音响有限公司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琼 2011-11-24 14:26    浏览量:6949

广州市音皇汽车音响有限公司为马来西亚NTC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NTC集团有着在汽车音响行业三十四年的成功发展历史。目前,在亚洲有非常高的市场地位。而广州音皇做为NTC集团开发中国国内市场的全资子公司,自一九九七年成立以来,经过十四年的发展,业务已覆盖大中华的大部分区域,在全国拥有200多个固定的客户。公司一直以诚信忠直的态度,双赢的政策和刻苦耐劳的奋斗精神来谋求与各经销商长期的,紧密的合作。美国MTX代理商 广州音皇汽车音响有限公司

广州音皇汽车音响有限公司除了带来美国知名汽车音响——MTX汽车音响外,还是美国高级汽车音响KICKER(K牌)和MOHAWK(豪客)的大中华区总代理,而且也是海内外享有盛名的Alfa Linear汽车音响品牌的国内代理商。

地址:广州市永福路49号福怡大厦824室

网址:http://www.audio-master.cn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1-11-24 14:26:01.0/846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