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美容锦囊> 机油

挑战严苛驾驶 助力经济环保 道达尔润滑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1-29 18:01    浏览量:4314

道达尔润滑油是道达尔集团的主要营销品牌之一,作为中国市场的主要润滑油供应商之一,道达尔润滑油品质优良、润滑效果好,极端复杂驾驶条件下也能发挥极致的润滑保护效果,在广大车主之中有很大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挑战严苛驾驶 助力经济环保 道达尔润滑油

道达尔润滑油在中国已经有21年的销售历史。通过设在江苏镇江市的电脑全自动化调配厂,道达尔润滑油中国为用户提供一系列高品质产品,从发动机油(快驰系列及红运系列)到摩托车机油、变速箱油,并为所有细分市场提供各种工业润滑油及润滑脂。

道达尔润滑油产品不断创新,性能卓越,品牌内涵清晰明了:燃油经济性、环保性以及在任何环境下带给车辆的卓越表现。这些内涵正是道达尔的三道:经济之道,环保之道,动力之道,这三道在道达尔的标志中对应三种不同的颜色。

挑战严苛驾驶 助力经济环保 道达尔润滑油

道达尔公司是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唯一的润滑油供应商,高科技的顶级润滑油适用于标致和雪铁龙的所有发动机和车型,符合最新和最严格的ACEA欧洲汽车制造协会的标准,并具有节省燃油、控制尾气排放和保护环境的优势。

道达尔润滑油中国与许多伙伴企业合作,协助中国迎接能源挑战。道达尔润滑油与米其林旗下的驰加(上海)汽车用品贸易有限公司(Tyreplus)合作,将高品质的润滑油产品和服务与驰加德零售网络及其600家成员店整合起来,共同致力于满足中国汽车服务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

从2000年以来,在世界拉力锦标赛中与雪铁龙和标致合作,荣获六次车队和车手冠军,并在达喀尔拉力赛中连续十多年取得辉煌战绩。近年来,在中国汽车场地锦标赛中,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支持本地车队,获得2005年年度车队和车手总冠军。此外,公司还致力于赞助标致和雪铁龙车队参赛。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1-11-29 18:01:12.0/8521.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