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美容锦囊> 轮胎

独创技术高端路 普利司通轮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2-08 17:03    浏览量:7653

普利司通是世界6大轮胎品牌中最晚、唯一一个20世纪开始做轮胎的厂家,属于比较中性的,各方面性能都比较平均,舒适静音仅次于邓禄普,是高端品牌中最耐磨的。在价格方面,普利司通并不算低,但其经济系列轮胎刚好补了中低端市场的缺。由于赞助F1赛事,销售额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超过米其林,目前世界第一。

普利司通的轮胎分为三个系列:泰然者TURANZA、搏天族POTENZA和绿歌伴ECOPIA,三个系列轮胎各具特色,泰然者偏向舒适,搏天族偏向运动,绿歌伴则是绿色节能轮胎。

独创技术高端路 普利司通轮胎

作为米其林退出F1之后的接替厂商,普利司通从这项赛事中得到了不少实惠,知名度和销量上升很快,现在已经跻身世界第一轮胎厂商,但无奈碍于庞大的成本支出和金融危机的影响,普利司通也已在2010年秋季的赛事之后退出了F1。

独立技术 多能驰

独创技术高端路 普利司通轮胎

这是普利司通的新轮胎基础技术,采用多能驰技术的的轮胎,不仅提高了运动性能和安文星,还使乘坐舒适感与经济性能均达到了最高水准,驾驶员可以更安心地驾驶,实现了出色的行驶性能与舒适性能的统一

配套车型

由于地缘性的因素,日系车型在选择轮胎的时候自然会比较青睐本国的品牌,毕竟他们是“老乡”嘛。本田、丰田、日产、三菱很多款车型都选择了普利司通的轮胎。

普利司通的轮胎分为三个系列:泰然者TURANZA、搏天族POTENZA和绿歌伴ECOPIA,泰然者偏向舒适,搏天族偏向运动,我们一般见到的大部分都是泰然者系列的。不过为了给原厂配套,泰然者经常出一些专门的配套型号,比如ER30、ER33等,虽然在产品序列中很难找到,但这几款轮胎的花纹却都基本一样。而绿歌伴作为绿色节能轮胎,暂时还没有作为配套轮胎。

上海通用的君越和新君越也都选择了进口的泰然者轮胎作为配套,原因无非是看中它出色的舒适性。而国内能买到的搏天族系列产品并不是不多,主要卡罗拉和雷克萨斯的系列车型。

普利司通如今也做高端车型的配套,如奥迪A8,奔驰S级等。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1-12-08 17:03:08.0/866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