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改装技术> 其它

"北京展 世界的CIAACE 2012" 2012雅森迎来新国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琼 2011-12-30 18:52    浏览量:28127

挺进新国展 Chin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World-Class Standard

如果说2011雅森北京展是搬进新的世界级展馆后,交给全国参展商和全球买家一份满意答卷的话,6000展位,12万平米展区,17000新品,15万国内外买家,5000名4S店买家,163亿成交额,创造了行业之最。2012雅森北京展作为中国唯一国家重点支持的汽车用品展会项目,将是世界汽车用品展会领域的又一座新高峰!在中国,中国共产党支持的,没有做不好的!

挺进新国展,进入新的发展快车道。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是世界级的专业化展馆,承办了中国最大的汽车展——北京车展。随着北京城市发展和国际商贸的日新月异,新展馆周边基础设备和交通线路已经十分齐备。商贸、会议、物流、交通、食宿、购物、旅游等硬件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参展商和买家的所有活动都能在新馆周边方便快速的实现!立足首都,世界中央之城,在经济超日赶美的中国,北京汽车用品展会的新高度,成为世界汽车用品行业发展的权威风向标。 

中国汽车用品暨改装汽车展览会展品细分图

迎来新发展 New Expectations for CIAACE 2012

展馆扩容,国家支持。铁将军、好帮手、纽曼、西门子、远峰飞歌华阳、诺基亚、新科、路畅、科维、凯越电子美赛达、三星、创维、欧华、上海纵天、深圳赛格、兴嘉林、雪莱特、银声电子、东太利、雄兵等汽车影音电子巨头倾力参展,拉长雅森北京展的短板,使北京展影音电子、装饰精品、美容养护汽车改装四大板块和谐发展。雅森北京展迎来新发展。2012年,汽车影音电子500强企业中的九成以上将参加雅森北京展,参展数量和参展比例将空前提高。同时3M强生壳牌马牌米其林、普利斯通等更多跨国企业总部参展,给展会带来更多新的期待。

2011年雅森北京展是移馆后的第一次展会,效果火爆。163.91亿元的展会成交额,遥遥领先国内同类展会,直逼SEMA、CES等国际级大型展会。51个国家的154786买家到场参观采购,印证了“世界的北京,世界的雅森”盛景。中国汽车消费论坛、汽车用品行业趋势发布会、新品发布会、改装大赛等30余场同期活动得到了行业权威人士和行业企业的广泛参与,同时也得到了600余家主流媒体的广泛参与和报道。说中国汽车,整车必讲北京车展,用品必讲北京雅森展。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以及各地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多次到展会现场视察、调研。

同时,还吸引了广汇、联拓、庞大集团、浙江元通、大昌行集团、广东物资集团、中升(大连)、山东远通、中汽南方投资集团、利丰等全国100强4S店高管到场参会并采购,4S店专业买家超过5000人。人们说,这是4S店国内最大的“年初大迁徙”。

 

2011雅森北京展

2012雅森北京展

3217家参展企业

6000家参展企业

6019个标准展位

10000个标准展位

120000㎡展区面积

250000㎡展区面积

134283种展品

150000种展品

37890种新产品现场发布

50000种新产品现场发布

5000名4S店专业买家

10000名4S店专业买家

163.91亿元成交额

200亿元成交额

3908名国际专业买家

8000名国际专业买家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1-12-30 18:52:28.0/9003.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