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改装技术> 轮毂

轮毂改装扬个性 “恋足癖”也疯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原 2012-01-11 13:23    浏览量:30515

轮毂改装,是汽车改装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大部分人都会“以貌取车”,轮圈在车子外貌中的分量是最重的。改装后的轮毂或张扬或低调,或奢华或质朴,无一不彰显着车主的个性。

轮毂改装扬个性 “恋足癖”也疯狂

CLS是奔驰旗下的轿车型,优美的车身流线以及奔驰高贵典雅的气质在奔驰CLS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奔驰的AMG高性能版车型列队当中,CLS也拥有自己的车型。德国著名改装厂Wheel sand More发布了一款基于奔驰CLS55AMG而改装的车型,尽显豪华品质。

轮毂改装扬个性 “恋足癖”也疯狂

ACE轮圈聘请欧洲知名设计师构思世界最新的时尚风格,搭配ACE团队秉持专业及创新的态度,创造出高质量、超轻量、高强度及安全的产品。除此之外,ACE轮圈不忘记轮圈搭配车身才能展现美感的特性,不盲目追求轮圈本身的变化。每一款ACE轮圈都是经典之作,让爱车有着令人称羡的与众不同!

轮毂改装扬个性 “恋足癖”也疯狂

DONZ轮毂,是美国加州设计生产的轮毂品牌。DONZ轮毂诞生以来,以多片式锻造轮毂技术为主,始终为悍马、林肯、兰博基尼等高档汽车用户度身打造。目前,DONZ轮毂现由国内天宇-傲酷公司代理进口,配合中国国内的高端车系,并为客户提供定制款式。独一无二的设计,让所有喜爱改装的发烧友,体验到轮毂改装的个性化极点,让改装发烧友们体会到改装所带来的极致乐趣。

轮毂改装三大秘籍

轮毂改装对于每一辆改装车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选择到一个既美观又符合需求的轮毂并不是那么简单,消费者在挑选轮毂时要考虑三方面因素。一是不要盲目加大轮毂。有人为改善汽车性能而加大轮毂,虽然稳定性得到提高了,但车胎越扁,其厚度越薄,减震性能越差,舒适性方面就要做出较大牺牲,而且更易损坏。通常情况下,根据原车轮毂大小加大一两个号最为合适;二是孔距、螺丝眼距、偏心距必须适合车型。这意味着挑选的时候不能随心所欲挑自己喜爱的外形,还要听从技师的建议,考虑这三距是否合适;三是避免外挂繁琐。结构复杂的轮毂虽然美观,但不易于清洁,而设计简单的轮毂不仅简约,而且日常维护保养也很方便。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2-01-11 13:23:38.0/9177.html
关键词: 轮毂 改装 轮圈 奔驰 CLS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