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改装技术> 音响

香港汇隆科技国际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罗云 2012-02-13 15:47    浏览量:11624

香港汇隆科技国际有限公司简介

香港汇隆科技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私营进出口企业,成立于2010年1月, 专业从事欧美汽车音响及配件品牌的进口代理贸易。

香港汇隆科技国际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自创建之日起,即致力于塑造企业形象,坚持艰苦创业精神,并积极倡导把职业道德和经济意识融为一体的价值观。与此同时,公司正努力去建立可靠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良好的商业信誉与融洽的行业氛围;并不断开拓产品范围、增强产品技术革新、保证整体产品质量以满足客户日益提高的需求。

公司独特的经营理念是充分利用现代社会快捷便利的通讯方式与多元化的信息资源, 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之目标,为广大经销商和客户提供高效率的优质服务,希望最终促进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香港汇隆科技国际有限公司简介

香港汇隆科技国际有限公司简介

公 司 精 神 诚信、团结、创新、卓越

发 展 理 念 “打江山易,守江山难”,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永远进步。

服 务 理 念 急客户所急,做客户所想,想客户所未想

协 作 理 念 充分发挥“Teamwork”(团队合作)之精神

管 理 理 念 以企业文化熏陶,用企业制度约束

公 司 发 展 目 标 具有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行业知名企业

香港汇隆科技国际有限公司简介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永福路35号之八南方永福国际大厦B1705室

电话:020-85170200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2-02-13 15:47:29.0/947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