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汽车电子> 车联网

翼卡车联网声控导航三系产品领航车联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司兰 2012-02-23 11:55    浏览量:13173

广东翼卡车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10日至12日在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展(2012AAITF)上推出“声控导航”三大系列全新产品: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声控导航·高档车解决方案和声控导航·内置系列,为业界和广大消费者带来车联网声控导航技术突破式的零距离体验。

一、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

翼卡车联网声控导航三系产品领航车联网

翼卡针对已加装传统导航主机研发出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只需更换简单的一张智能升级卡(地图卡),即可将传统的手写导航升级为声控导航,切实为更多车主带去方便与安全。

智能升级系统不仅兼容翼卡、好帮手的车载导航主机,而且行业内的主流导航主机均可使用,是车联网行业首个横向“一刀切”、“强兼容”的产品。

二、声控导航•高档车解决方案

翼卡车联网声控导航三系产品领航车联网

声控导航•高档车解决方案主要针对原车出厂就带屏或导航的高档车系列,通过自主研发的解码器,利用原车自带屏将声控导航、语音拨号、一键通服务、全国道路救援等领先的车联网服务,以及车载DVD、数字电视、蓝牙电话等传统功能融为一体,且保留原车屏的原有功能,对原车系统无干扰、无损耗,堪称高档车原车屏升级的终极方案。

三、声控导航•内置系列

翼卡车联网声控导航三系产品领航车联网

主要面向后装市场的卡仕达领航系列和卡仕达e航系列,面向4S店的HBS声控系列,面向前装车厂的江西好帮手V6系列,通过主机内置蓝牙一键通技术,实现包含一键通导航、一键通服务、语音拨号和全国道路救援等在内的领航服务,实现车联网服务和产品的全渠道落地。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2-02-23 11:55:02.0/969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