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改装技术> 隔音

非同凡响 中国汽车隔音的创导者—大能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04-21 11:56    浏览量:11722

十年来,大能隔音汽车后服务市场的业者及汽车音响爱好者带来了世界同步的新行业技术,大能是中国汽车隔音领域公认的第一个品牌,被称为“中国汽车隔音的创导者”。以精细手工获取客户的喜爱,采用不同声学材料,科学组合完美展现最高级别的产品及隔音工艺。将各种噪音隔绝于车外,还原汽车音响的美妙音质。非同凡响 中国汽车隔音的创导者—大能隔音专题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无论是从产品品质上或者是在营销理念上,大能都在不断超越自我。当市场上众多品牌还停留在价格战时,大能人已不断的穿行于各个客户之间,深入到终端店面的一线销售中了解市场动态,对客户进行深入服务,不断修正销售策略与施工工艺,并将最新的培训教程、促销方法、施工技术及时实施于客户当中,为客户提供相关的销售方案以及销售上的支持,帮助经销商解决销售上的困难,提高零售店的竞争实力;使得大能的经销商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汽车音响改装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发展。

“重点人员重点跟进,现场指导实地销售”是大能人的服务宗旨,对音响技术及销售人员的不间断的讲解、示范,直到店面人员对产品性能、施工技术、销售技巧能熟练掌握。在此过程中还要在店内配合销售人员一起对汽车音响改装客户现场推销大能产品,并结合店内音响主力产品进行捆绑式“套餐销售”,使得店面人员的专业性得到提升,并使销售业绩稳步提升。大能的精耕细作的工作得到了商家的高度认可,也使得大能的服务有口皆碑。非同凡响 中国汽车隔音的创导者—大能隔音专题

大能直到今天仍能在这个行业处于领导者的地位,归功于大能人孜孜不懈的努力。但大能人也深知还做的远远不够好,我们期望这个市场能验证我们今后的努力,不断的在汽车后市场中创造出更多的奇迹跟意外,并由衷的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汽车音响爱好者能体验到真正汽车音响带来的激情和享受。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2-04-21 11:56:17.0/9880.html
关键词: 大能 隔音 汽车隔音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