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装饰宝典> 汽车膜

优玛防爆膜 安全节能专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朱怡嘉 2012-05-10 11:56    浏览量:11953

优玛防爆膜是优玛UMA集团旗下产品,也叫优玛隔热膜、优玛汽车膜。优玛防爆膜在中国地区拓展市场已有十几年的历史,现有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供服务。优玛防爆膜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广州市佳尼士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的贸易有限公司。优玛秉承着“诚信为本,创新求实”的企业理念,以“我们致力于社会的安全、节能事业”为企业使命。

 

作为U.MA优玛集团旗下机构——U.MA隔热膜的生产工厂是IWFA国际窗膜协会的主要成员,其生产工厂拥有膜层染色、真空镀铝、磁控溅射镀膜、防划伤镀层、夹层合成、光谱粒子筛选等先进生产工艺,多项技术指标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秉承“安全•节能专家”的产品理念,U.MA优玛不断进行自我突破与创新,在第一时间为广大消费者带去高科技产品创造的无限生活乐趣。现U.MA优玛产品遍布世界各地,应用范围已扩展到国防、军事、工业建筑、玻璃幕墙、家居、安保等领域。

品牌荣誉

优玛获得2006年“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2007年第三届泛珠三角汽车集结赛“唯一指定用膜”,2008年华商汽车油耗测试赛唯一指定用膜,2008年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颁发的“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2008年在四川巴中地区建设优玛希望小学,受到当地政府关注,被誉为最佳爱心企业,2009年大型爱心回顾活动,再度让当地政府誉为最佳社会责任企业。 

优玛膜四大技术优势

超细涂附 

高科技涂附技术,确保透光率及隔热率的同步提高。全球领先的涂布工艺,使优玛防爆膜可以在薄薄的一片光学膜上涂附近千层的光学分子,优玛膜作为专利技术拥有者,不断的超越是优玛膜的追求。 

聚酯材料

优玛防爆膜是世界上少有的可以独立生产隔热膜基材——聚酯材料的生产厂家,优玛防爆膜独特的生产工艺,确保优玛防爆膜产品的清晰度,耐光度及强度方面符合各项要求。 

研 磨

世界领先研磨技术。优玛防爆膜不仅凭借其独有研磨技术闻名于世,而且将这一技术引入生产防爆膜的工艺技术中,特有的耐磨基材使防爆膜具有非常强的耐磨性。  

薄膜技术 

是判断高强度防爆膜优劣的重要依据。优玛防爆膜高强度的薄膜生产技术已经被广泛用于军事、安保等领域。被采用在世界各地的政府机要部门及高级银行、商务中心等。

产品研发

优玛防爆膜,由研发经验丰富的优玛UMA集团研发生产,凭借多年的生产研发经验,成功将F-22战斗机上的隔热涂层技术中,采用大量新型复合材料的铟锡氧化物(ITO)应用到优玛防爆膜上,研发出拥有70%以上透光率,97%以上红外线阻隔率,99%以上紫外线阻隔率的优玛铟锡防爆膜(ITO Window Film)。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2-05-10 11:56:04.0/1052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