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汽车电子> 车联网

“中国(北京)汽车智能化发展与应用高峰论坛”简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邵志平 2012-07-25 11:17    浏览量:13991

“中国(北京)汽车智能化发展与应用高峰论坛”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天缘电子有限公司协办。

2012年6月29日,“首届中国(北京)汽车智能化发展与应用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汽车智能化发展与应用”为主题,国家商务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信息中心、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为本次论坛的支持单位。

本次论坛广泛交流了汽车智能化技术发展,以及市场推广和应用的经验,与会嘉宾还就汽车电子发展趋势及在商业化应用领域的拓展、汽车智能化的关键及发展前景、汽车电子产品的技术路线及攻关方向、新型汽车智能化时代对汽车业和通信业的挑战,以及从消费者终端应用层面谈汽车电子及智能化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政府决策与领导部门、汽车厂商、汽车电子企业、研究机构、大专院校、协会组织以及业内专家在汽车智能化发展与应用方面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

“中国(北京)汽车智能化发展与应用高峰论坛”简介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2-07-25 11:17:09.0/1105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