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汽车电子> 影音导航

翼卡车联网及善领科技简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2-11-12 15:00    浏览量:12806

翼卡车联网简介

广东翼卡车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成立于2010年10月,注册资金3500万元,是好帮手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西南工业园C区。

翼卡聚焦于车主的个性化车联网服务体验,致力于成为车联网服务运营商、基于车联网服务的终端提供商、车联网领域系统方案提供商,集自主研发、系统集成、服务运营、产品销售于一体,竭力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车联网服务。

基于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携一键通导航、一键通服务、语音拨号和4S店用户管理系统等领域的领先优势,以专业的服务运营平台、日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广东翼卡倡导汽车厂商、汽车电子设备厂商、电信运营商、智能交通研究机构、海内外渠道商共同打造了ITIF车联网产业联盟,共同探索产业发展方向,引导产业健康发展。

作为车联网行业的领跑者,翼卡云集了由方案、技术、营销、客户服务以及移动互联等行业高端人才组成的人才梯队。其中研发团队超100人,跨行业资深技术专家20余人,已荣10余项国家专利授权。2011年,翼卡率先提出并践行 “平台(Platform+产品(Production)+服务(Service)”的三维立体车联网行业PPS运营模式,率先推出汇集一键通导航、一键通服务、语音拨号和全国道路救援等服务的车联网服务产品,通过标配于卡仕达品牌领航系列导航终端,成功实现行业首个车联网服务落地运营,开启了车联网的全新时代。

未来翼卡,将携手汽车电子、车联网产业,以研发为基础,以需求为导向,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车联网服务,为推动和实现车联网产业升级、产业革新、产业整合、商业化落地而不懈奋斗,实现车联网产业的辉煌共荣!

善领科技简介

善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总部设在深圳市石岩水田社区第三工业区。善领主要从事流动测速雷达、GPS预警仪、导航、车载影音设备、行车记录仪、动力元节能减排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目前行业内80%生产厂家均在使用善领驾驶安全预警系统——DSA系统。

经过多年的探索、实践及布局,善领成功地创造出自有的商务合作模式,其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洞察规则,善领先机。善领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关注点,洞察行业规则,追求完美的用户驾驶体验,不断开发符合客户个性化需求的汽车电子产品,让驾车者随心所驭,尽享驾趣。

善领科技愿景

追求完美的用户驾驶体验,持续推动中国车载GPS导航和驾驶安全技术创新,持续推动基于安全驾驶和电子导航信息平台的广泛应用及不断完善。

善领科技使命

洞察规则,善领先机。集中国最新的车载GPS导航地图数据、导航搜索技术、驾驶安全信息,不断开发和完善符合中国国情的驾驶安全预警和电子导航信息服务平台以及电子狗等终端产品,让驾车者随心所驭,尽享驾趣。

善领科技优势

博采众长,在全球成熟的供应链及技术基础上,以善领独特的技术和价值整合能力,为行业品牌商家提供量身订做的成套或配套技术和产品方案,引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2-11-12 15:00:02.0/1235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