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汽车电子> 车联网

详解安吉星信息服务 套餐价格、适用车型及常见问题

来源:安吉星      编辑:林原 2012-12-05 14:11    浏览量:48671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推出信息服务之后,所有安装安吉星系统的新款上海通用汽车车辆都免费享受一年期的安吉星服务,一年后开始推出套餐服务。根据中国用户驾驶需求安吉星全新升级了多款服务套餐,不同的套餐价格对应不同的服务,除了分年份、分类型的套餐包,还为凯迪拉克专门推出了一年份2080元的智尊套餐。目前,安吉星行车智能安全科技,已全面搭载上海通用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共计17款车型。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在中国的套餐价格

安吉星信息服务套餐价格表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在中国的套餐价格

如何付费

安吉星提供了多种付款通道,包括各种借记卡及信用卡,按下蓝色安吉星按钮或致电400-820-1188可以了解到更加详细的信息。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在中国的套餐价格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