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汽车电子> 影音导航

数字赛格 优势云途 详解赛格导航服务六大标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3-02-02 10:59    浏览量:13042

专业的在线服务是赛格车圣云途系列的一大亮点,赛格导航拥有13年的服务经验,1000人服务团队,336个城市落地服务全面覆盖,36个分布式中心,1000万级承载能力,数字真实不做假,倾力为云途打造专业服务,成就真正的“中国好服务”。60万在网用户和超10年忠诚用户用事实道出了赛格的强大优势。

数字赛格 优势云途 详解赛格导航服务六大标准

1000人服务团队 7×24小时×365天服务 人数是服务的基础

赛格导航拥有全国千人服务团队,数字真实不做假,7×24小时×365天服务,确保来电接通率和服务有效率。

2008年率先共推行业标准 标准是服务的保障

赛格导航与中国消费者协会于08年率先共推GPS行业服务标准,并一直履行该承诺,服务团队训练有素,让服务承诺能落到实处。

336个城市落地服务全面覆盖 让服务更周到

赛格导航拥有覆盖全国336个城市的落地服务能力,即便车主跨省漫游,也能随时随地解决其需要,并提供本地化语言沟通和特色服务。

13年服务经验,追回4000辆车 经验让服务更有效

赛格导航拥有13年服务经验,应对过多种复杂情况,累计追回被盗车辆近4000辆,阻止车辆异动数万起,发出一键导航数十万通。

60万在网用户一致信赖 用户给服务新灵感

赛格导航汽车在线服务始自1994年,始终根据庞大用户的数据反馈来提升服务质量,令60万在网用户一致信赖,并有超过10年的忠诚用户。

36个分布式中心,1000万级承载能力 中心给服务新科技

赛格导航在龙岗新基地建成亚洲最大的汽车在线服务中心,结合全国36个分布式中心,全部装载电信级机房设备,拥有千万级在线用户承载能力。

铁一般的数字陈述着赛格导航底蕴深厚的汽车在线服务优势,没有虚浮的夸大,没有大肆的宣扬,赛格用一个个真实的数字塑造自己的“中国好服务”,成就专业汽车在线服务的良好口碑,打造令人期待的赛格车圣云途系列。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3-02-02 10:59:36.0/1273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