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汽车电子> 影音导航

电子狗价格差距大 详解:电子狗哪个牌子好

来源:千龙网      编辑:郑仕员 2013-04-12 18:00    浏览量:13348

随着新交规的出台,电子狗需求量直线上升,众多电子狗生产厂家动作频频,想尽各种办法吸引消费者购买自家的电子狗。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车主是第一次购买电子狗,大部分车主都不了解电子狗哪个牌子好。

现状:电子狗价格差距大

记者在汽配城走访中看到,电子狗品牌繁多,而且电子狗价格差距很大,最便宜的电子狗只需要一两百元,有的电子狗价格却高达一两千元。电子狗价格差距如此之大,导致很多车主束手无策,不知道该购买价格在多少钱的电子狗合理。

建议车主参考 http://nanjingwanglei.com/?p=17 这篇文章,汪师傅的这篇文章介绍了购买电子狗的一些心得体会。文章内介绍的几款电子狗都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打算购买电子狗的车主可以去参考一下。

解析:电子狗哪个牌子好

记者在南京汽车用品市场看到,电子狗品牌至少有十几个,而且电子狗销售商家都说自家的电子狗预警测速效果是最高的。相信第一次接触电子狗产品的车主,很难判断出什么品牌的电子狗好。

汽车改装汪磊师傅说,市场上销售的商家一般采用两种策略,一种是宣传其销售的电子狗采用某某尖端技术,然后把电子狗价格提高,其实这种电子狗很可能是小工厂生产的。另外一种策略是,降低电子狗售价,靠价格战赢得客户。

解惑:电子狗灵敏度越高越好吗?

一款好用的电子狗必须具备固定测速和流动测速能力,判断“电子狗哪个好”最重要的一点是看电子狗的流动测速能力。电子狗的流动测速由流动测速电路板和接收罩完成,雷达信号感度高的确是雷达导波管的重要指标。

但是在行车环境中,电子狗会接收到干扰信号,这就要求电子狗必须具备抗干扰能力。但是电子狗是没办法100%识别干扰信号的,所以并不是电子狗越灵敏越好的。如果车主对“什么牌子电子狗好用”还存在疑问,可以去百度“汽车改装汪磊”,咨询一下汪师傅。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其实不存在“电子狗品牌排行”的,也不存在所谓的“电子狗十大品牌”。因为并没有权威的机构做这种评测的。另外,电子狗并不是万能的,没有哪个电子狗品牌可以做到100%预警测速的。如果电子狗销售商家说,他家的电子狗品牌可以做到流动测速准确率可以达到百分百,那么其中一定有吹嘘的成份。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