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汽车电子> 安全辅助

云狗在线云升级的强大后盾 善领DSA数据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原 2013-05-21 11:20    浏览量:15622

电子狗最看重什么?也许很大一部分用户会回答精准度,精准度如何保证呢?强大的DSA数据系统便是其一。完善的善领DSA数据系统便是云狗能实现在线自动云升级的强大后盾。

云狗在线云升级的强大后盾 善领DSA数据系统

DSA是驾驶安全预警与导航系统(Driving Safety Alerting)的简称,DSA数据系统里面保存了最新最全的DSA数据,如电子眼的经纬度、道路的限速、区间测速等。DSA数据的准确度决定了使用这个数据的设备的优劣。由于中国道路建设速度很快,各地交通管理部门对道路的管理调整也日益频繁,所以需要经常更新数据。

善领DSA是一款将流动测速预警、固定测速和安全预警以及导航地图完美结合的软件,通过RF连接雷达,智能提示流动测速,包含超过70万笔的固定测速和安全警示信息(不断增加中),同时集成了3D实景导航地图,还可以与用户选配的任意导航地图无缝结合,是一款真正的三合一软件系统。

依靠善领自主知识产权的DSA系统,结合GPS定位功能,能够达到对各种形式的固定点测速的预警功能。一方面会实时播报测速点距离以及限速值,同时显示汽车位置与警示目标剩下的大概距离。

善领DSA软件可以安装在便携式导航仪上、手机上,能够实现对公路沿途与安全驾驶相关的信息点进行提示,特别是违法驾驶拍摄的相机(也称电子眼)如:1)当前道路的限速值是80公里/小时;2)前方多少米有闯红灯照相;3)前方多少米有测速照相;4)前方多少米有加油站、学校等信息。

云狗在线云升级的强大后盾 善领DSA数据系统

作为DSA软件的开发,善领科技每年要支出500多万元,善领拥有庞大的数据采集车队,到全国路网上采集数据、核对原有的数据等,保证DSA数据系统实时更新,为云狗提供善领在线云服务。

云狗在线云升级的强大后盾 善领DSA数据系统

善领科技数据采集小分队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3-05-21 11:20:04.0/1381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