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装饰宝典> 座椅

真皮座椅也可以镀膜 让爱车座椅焕然一新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蒋燕 2013-10-07 12:54    浏览量:22908

漆面镀膜、车窗镀膜,现在真皮座椅也能镀膜了。众所周知,车内的真皮内饰、座椅是车友们平时使用率最高,折旧程度最大的部件,没几年,这些部位就容易出现老化、起皱、龟裂的现象,真皮座椅一旦损坏,重新更换的价格将非常昂贵。日前,德胜汽车特推出真皮镀膜服务,让你的爱车真皮座椅焕然一新。

德胜汽车高级美容技师介绍,真皮镀膜不同于一般的车漆镀膜,它利用喷涂镀膜覆盖在真皮表面,有效填充和密封真皮表面颗粒细孔,镀膜层完全将真皮和外界隔离,使座椅长久处在安全保护层下,有效地阻止汗渍、口红、油漆、圆珠笔迹、颜料等污染,从而最大限度地隔离污垢。在做好真皮镀膜后,需要等2-3小时待到镀膜表面彻底干燥才能使用。如果座椅表面出现污渍,车友只需要用干净的抹布擦拭即可。

据悉,此次德胜汽车服务引进的德国巴斯卡真皮内饰镀膜护理是目前世界上顶级的汽车内饰美容养护产品,它和普通的表面涂层不同,能使真皮细胞更饱满和得到滋养,让污染无法附着更易于车友打理。目前,凡在德胜办理真皮内饰镀膜护理VIP卡的车主,均可享受多重内饰护理优惠。

关键词: 汽车 内饰 座椅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