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装饰宝典> 脚垫

解析汽车脚垫什么牌子好及如何选购

来源:新疆汽车网      编辑:马一 2013-11-25 11:40    浏览量:8722

解析汽车脚垫什么牌子好及如何选购
 

现在的汽车脚垫层出不穷,往多样化趋势发展。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好事情,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是问题也出现了,发现大部分人到了各种各样的脚垫面前,就懵了。价格高高低低,质量参差不齐,还有就是导购员有没有忽悠我呀,可不能被宰喽。那怎么办呢?当然要对这个东西做个了解啊,钱是小事,被骗或者买一套自己不喜欢的,那多不舒服啊。很多会从各个方面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下面就让大家了解下汽车脚垫什么牌子好以及如何选购汽车脚垫。

解析汽车脚垫什么牌子好及如何选购

1、安全,不能影响行车安全;根据各种事故的报道总结,才产生了这个问题,多年以前是没有人关注这个问题的;

2、对车内地毯保护到位,不能让污物污染到地毯;

3、柔软,脚感好;

4、好清洗,洗完还很新的感觉;

5、环保,不能有异味;

6、耐脏,不容易脏,脏也不容易看出来;

7、有档次,视觉效果好;

8、耐用耐磨;

9、防潮防霉;

10、耐低温,低温下不能变脆;

11、阻燃,碰到明火能自动熄灭;

12、即买即得,不用等很久;

13、售后服务到位,有问题可以得到快速解决;

14、价位要适中。

脚垫要以安全出发,不要贪小便宜而买一些劣质产品,当然也不是说越贵越好,价格适中,质量又好的就可以了。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