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装饰宝典> 其它

汽车皮革内饰保护方法及注意事项

来源:雅森车品网      编辑:马一 2013-12-09 16:28    浏览量:11185

现在大部分的汽车内饰都是皮革材质制作的,因为这种材质的既能提升汽车本身的高贵,还不算奢华。但是好是好保养起来却让车主们很头痛,所以今天本篇文章就着车主们的这个问题为车主们讲解汽车皮革内饰要怎样保养。

生活中很多车主面爱车车内需要保养的皮革内饰却不知应该从哪下手,那么汽车皮革的保养真的那么难吗?今天编辑就带着车主们一起去学习一下怎样去保养汽车皮革内饰。帮助车主巧妙的保住爱车从内而外的光鲜亮丽。

皮革内饰保护方法

1、使用皮革护理液

皮革护理液是采用一种很独特的配方设计,不单单能够保护汽车皮革内饰,还能够对仪表盘、人造革、橡胶等材质的内饰,并且对汽车皮革内饰具有强力去污剂滋润作用。使用后的汽车皮革内饰会变得更加的光泽明亮。最重要的是皮革护理液使用方法简单,在距离内饰20厘米的距离均匀喷于物品表面,然后用柔软的干布擦拭即可。

汽车皮革内饰保护方法及注意事项

使用皮革护理液保养内饰

2、使用座套

很多车主对于自己都很没有信心,根部不相信自己能够将自己的皮革内饰保护好,所以会选择汽车座套来给汽车罩上一个保护层,不管外面天气如何恶劣,车主们只需要保护好汽车座套,爱车的皮革座椅就不会出现太大的损坏。但是车主也要注意定期的清洗坐垫,清理皮革内饰表面污垢。

汽车皮革内饰保护方法及注意事项

汽车座套有效保护汽车内饰

皮革护理液注意事项

根据以上所讲述的两种方法比较来看,我想车主们会选择皮革护理剂,因为汽车座套虽然也可以保护汽车皮革内饰不受伤害,但是其没有在真正意义上起到养护汽车皮革内饰的作用。但是车主们在使用皮革护理液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一些细节,比如在车主们对皮革内饰进行保养的时候车内不能放食物,更不能吸烟。使用后的皮革护理液要放置在阳光照射不到的阴凉处。

汽车皮革内饰保护方法及注意事项

其实皮革内饰的保养也不是那么困难,只要车主遵循上面的皮革内饰保养方法就可以了。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