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美容锦囊> 美容

GS吉士爱车课堂开讲:沙尘天气汽车呵护4妙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3-26 17:35    浏览量:8091

春分已过,谷雨将至,春天已悄然而止。随着春天季节的到来,伴随而至的也有大风和沙尘,遇到刮风天、扬尘天,汽车车漆也需要调整保养。那么,春季刮风、沙尘天气该如何保养爱车车漆呢,GS吉士的技师告诉你。

GS吉士爱车课堂开讲:沙尘天气汽车呵护4妙招

1、汽车停车环境要注意

停放车辆不看周围环境后果很严重。请远离危墙、危险广告牌等,北方的大风扬沙天气很容易将这些广告牌吹倒,而且车主经过广告牌去取车也是较为危险的。在小区停车时,要注意不要停在居民窗户上放置物品的楼下,以及变压器下面,如果发生坠物,很可能对车辆和车主造成伤害。

2、车窗密封保护

刮风天气沙尘滚滚,沙粒使车身表面刮出了伤痕,不仅难看,清理起来也很麻烦。因此,车主最好提前仔细检查一下车窗的密封胶条是否有老化、脱胶、开裂现象,必要时更换一下老化的密封条,增强车内密封性,防止风沙进入。这样处理不仅能够对付沙尘天气,当天气变热之后,也有利于加强开空调的效果。

3、车漆镀晶保护

GS吉士爱车课堂开讲:沙尘天气汽车呵护4妙招

GS吉士漆面镀晶是指在漆面上形成完全无机质的玻璃质晶体保护层,从而在一定期间内保护车漆不受外界污秽、杂质等的影响,最终达到车漆不氧化、易清洁、保靓丽的功效目的。GS吉士镀晶具备硬度、不氧化、柔韧性、拨水性以及光泽度五大特性,保护您的爱车免受伤害。

4、车内细节清理

GS吉士爱车课堂开讲:沙尘天气汽车呵护4妙招

春季清洁内饰时需注意的是沙尘对车饰品可能带来的擦伤。同时随着春天多雨季节的到来,防潮防菌也成汽车重点“关注”对象,内饰的清洁是换季保养的重要工作,因此,不妨为爱车做个GS吉士精致洗车,清洁舒适的内饰给你带来涣然一新的感觉。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4-03-26 17:35:00.0/1960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