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装饰宝典> 汽车膜

都说汽车膜行业水深 这样网购汽车膜才不会被坑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1-28 11:59    浏览量:21602

贴哪款膜?贴什么样的膜?成了车主们纠结的问题。特别是临近过年假膜更是猖獗,例如实体店上的品牌膜大多数都是真假参半,蒙骗车主。面对这样的汽车贴膜市场车主们改如何选择呢?

都说汽车膜行业水深 这样网购汽车膜才不会被坑

记者采访到来4s店贴膜的车主欧阳先生,他说上个月花了上千元在实体店上买一款所谓的牌子膜,贴上去不到一个星期就闻到浓浓的刺鼻异味,很多处都出现水泡,找店家去理论,结果店家把责任推到车主的身上去,因为欧阳先生也不想沾上什么麻烦,最后只要店家赔偿一半钱,这件事就这样落幕了。作为车主,要切实维护好自身的利益,擦亮双眼,提高警惕。

其实现今网购已成为一种时尚,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同样的汽车贴膜在线上的销量也在不断的增长,在线上买汽车膜不但方便,价格优惠,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质量,而且在线上卖的汽车贴膜都是正品膜。像这些旗舰店和专卖店百分之99都是正品膜,不会像实体店上的真假参半,赚取其中的暴利。

虽然在网上购买汽车膜买到假膜的机率会相对降低很多,但假膜也会有的,那么怎样才能辨别汽车贴膜的真假呢?有什么妙招呢?

业内人士提醒大众车主们:

妙招一、购买汽车膜淘宝天猫的一定要在旗舰店,而京东的一定要在专营店或者旗舰店上购买,这样网购才有保障。

妙招二、网购时如自己也不能确定是不是正品,可以咨询客服,像她们索要相关能证明正品膜的相关资料。

妙招三、网购时,一定要索问有没有质保卡,有质保卡才能保证售后问题。

妙招四、购买汽车膜时要对照汽车贴膜市场的贴膜价格,一般全车贴膜有便宜,有贵的,中等的话价格在400-1000元,这个价格区间的话是比较符合车主的实际的。

记者提醒车主们,购买汽车膜要小心,不要贪小便宜,不然很容易买到假膜吃大亏。加强自己辨别能力,给爱车贴膜时要多加留意,避免掉进陷阱。

关键词: 汽车贴膜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