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装饰宝典> 汽车膜

爱车贴膜后 牢记3个养护秘诀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4-16 10:27    浏览量:19352

众所周知,好的汽车贴膜一般正常使用是在5至6年的时间,如果在汽车贴膜后注意事项您不知道,那么,您的爱车的贴膜的使用寿命会大打折扣哦。汽车贴膜可以有效的防止紫外线的照射,还可以遮挡隐私,据调查很多的车主买车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汽车美容店进行贴膜,可是汽车贴膜后应该注意什么呢?

爱车贴膜后 牢记3个养护秘诀

1.汽车贴膜后,一周之内不升降玻璃

一般说来,汽车贴膜固定地附着在车窗上需要5-7天的时间。在这期间,尽量不要升降玻璃,以免还没有完全粘合的汽车贴膜发生位移。

2.汽车贴膜后,一周之内不要擦拭

新贴的汽车贴膜容易出现雾气等情况,这是太阳膜在干透过程中的正常现象。一般一个星期到半个月左右时间出现这种情况都是正常的,只需要等慢慢消失即可,千万不可擦拭。

3.汽车贴膜后,不要用尖锐、粗硬的利器擦刮

因为车主如果不注意,汽车贴膜后用尖锐、粗硬的利器擦刮后,就会使汽车贴膜透光度大打折扣。

在这里,慧聪网的小编建议爱车一族们:洗车时,要尽量用湿毛巾等柔软布料擦拭膜面,而且要避免使用腐蚀性强的化学溶剂擦拭汽车贴膜膜面,还有要定期为爱车养护哦。

关键词: 汽车贴膜 太阳膜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