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装饰宝典> 汽车膜

汽车贴膜能省不少油,你造吗?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4-30 12:40    浏览量:19637

为了出行便捷,汽车已经成为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的代步工具了。不过买车容易养车难也是众多车主们的共识。从你买来新车的第一天开始就要准备抛出大量银子打点它,保险费、装饰费、保养费、维修费,还有就是这让人心疼的油价了。许多有了车的老车主不得不总紧张地盯着油表。从目前的新车市场来看,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除了重点考虑价格、安全性能外,汽车的节能性也是不容忽视的考虑因素。夏天日益临近,有一个好办法可以为汽车省下不少油费,那就是给汽车贴膜

汽车贴膜能省不少油,你造吗?

优质的汽车贴膜能够有效阻隔太阳光中的热量,性能出色者可以将总太阳能阻隔率达到65%以上,将引起车内温度上升的热源与车厢隔绝开来,降低车内温度从而减少空调制冷油耗,最终节省油耗。曾有汽车服务公司做过一个试验,在车况基本相同的捷达车上添加相同标号、相同容量的汽油,按大致相同的路线及速度行驶近24小时后,结果发现,贴过膜的捷达车节油近3升,由此可见汽车贴膜的确是有一定的节能效果。

当然,影响油耗高低的因素很多,包括车况、路况、驾驶习惯、行驶时间、行驶速度等,所以不能以贴膜与否为单一标准判断油耗状况。但不可否认汽车贴膜的节能效果确实存在。还有一点就是要贴性能出色质量稳定的优质膜,劣质膜因为不能显著隔热,所以没有节能效果,而且还会影响驾驶安全性。

关键词: 汽车贴膜 节油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