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行车帮手> 保险指南

人保财险在沪推出“买保险,送保养”活动

来源:中国证券网       编辑:卢伟杰 2015-06-11 15:28    浏览量:14024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蕾)记者从人保财险上海分公司获悉,6月6日开始,凡在人保财险通过4001234567投保车险的客户,将可选择享受一年的免费汽车保养服务,且一年内不限保养次数。

据介绍,人保财险此次推出的“买保险,送保养”服务,是电销渠道新推的一项增值服务,商业车险保费超过3000元,且上年度出险次数不超过2次的车辆都可享受免费保养服务,车险原有折扣不变。

汽车保养一般分为大保养和小保养,人保财险上海分公司此次活动提供的是常规保养,也就是小保养,包括机油、机滤和工时三个部分。免费保养活动将严格按照车辆出厂规定的行使里程数进行保养,如5000公里保养一次,年度内不限保养次数。按照家庭自用车的行驶里程,一年的常规保养次数约在2到3次,该项免费保养服务全年可为车主节省上千元的花费。

据人保财险上海分公司介绍,该项免费保养服务是与腾讯路宝和嘉实多合作的,符合条件的车主在投保人保财险车险后,下载使用腾讯路宝APP或关注腾讯路宝微信公众号,就可在指定服务网点享受到全年的、不限次数的、免费的常规保养服务,客户也可拨打活动专用服务电话4001661949或人保财险电话车险4001234567进行投保咨询。

关键词: 车险 汽车保险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