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至尊宝 日本先锋RS-D7X主机赏析

发烧至尊宝 先锋D7X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向明 2011-06-15 14:53    浏览量:14873

发烧至尊宝 日本先锋RS-D7X主机赏析
日本先锋的发烧音响主机,在中国流行了十多年了,从最初的6050,至先锋的P90RS,到现在的P99,国内的高档机,总是有先锋带动新的浪潮。这里介绍的先锋RS-D7X,在日本已经是第四代。RS - D7X,是日本先锋在本土的高端品牌carrozzeriaX的最顶级的产品,它也是由以前先锋的ODR系列产品的主机发展而来的。日本先锋为了提升D7X的音质,每年都在东京为其举行一次比赛,因此,我们现在可以看到D7X现在已到第四代了。

发烧至尊宝 日本先锋RS-D7X主机赏析

D7X的技术优势有很多,而最顶尖的就是它的完全无谐振的抗振机芯,采用可吸收高速振动而影响控制电流的部件,在材料上应用最大限度减少光盘的皮卡振动的M2052阻尼合金材料,完全消除振动和噪声信号而影响读碟,使光头读取数据有更高的准确性。而且机芯与信号处理部分的电源独立分开,并且在电源接地线上特意加强,使电源供应及时,而且相互不影响。D7X镀铜底盘部分,消除了来自外界的磁感应噪声。

发烧至尊宝 日本先锋RS-D7X主机赏析

在与原车风格的配套方面,D7X也是作了许多非常好的调整。如全铝面板加工,色调采用深黑色,照明用LED灯显示颜色可用白色照明和琥珀色双色调整。珍珠白色256X16的有机显示屏,支持中文汉字显示。

发烧至尊宝 日本先锋RS-D7X主机赏析

主要技术参数

CD播放音乐类别:CD-DA、CD-R/RW

频响范围:5 Hz~20 000 Hz(±1 dB)

表示特性:CD TEXT

调音频宽:FM:76.1 MHz~89.9 MHz、AM:522 kHz~1 629 kHz(9 kHz)

使用电源源:DC14.4 V(10.8 V~15.1 V)

采样频率:44.1 kHz

尺寸:178 mm(W)×50 mm(H)×165 mm(D)

重量:1.7 kg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发烧至尊宝 日本先锋RS-D7X主机赏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1-06-15 14:53:48.0/594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