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模像样的脚垫外观革命

像模像样的脚垫外观革命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宾淑静 2011-06-17 20:22    浏览量:5669

市场是最直接的“检测局”,象模象样二代脚垫是象模象样汽车用品有限公司2010年开发的主打产品,集实用性及艺术性于一身,是象模象样公司多年来对汽车用品研发经验的总结与对完美品质的追求的结晶。

像模像样的脚垫外观革命

品牌:象模象样

规格:五片装(前排两片,后排两片,过桥一片)

适用车型:专车专用,完全和底盘相符

颜色:米色黑色灰色

材质:耐磨花纹皮+环保发泡XPE材料+特殊防滑底面材料

象模象样二代脚垫特性:

1、脚垫表层采用60丝厚防滑膜,其艺术花纹设计使之呈现出美感,经特殊处理使表面层不褪色,中间层采用交联发泡材料聚乙烯-XPE,延续了象模象样产品一贯的环保作风,底部采用发泡防滑材料,经模具热压成型,专车专用,秉承象模象样立体垫的传统,在模具上的创新使踏垫立体感更强,铺在车上更服帖。

2、充分考虑驾驶者脚踏的感受,经过工艺改良,底部沿用凸点立体设计,象模象样二代脚垫会让您感受到如同踩在羊绒垫般舒适。

3、驾驶室位置上安置顶级不锈钢踏板,踏板上镶嵌的橡胶条与不锈钢板材浑然天成,不仅有效增加防滑耐磨效果,更使您的爱车兼具豪华与美观。

4、全部经高温复合,不添加任何胶水,让象模象样二代脚垫在环保实践中迈出了更大的一步,产品采用原车卡扣,让踏垫防滑性得到了全面提升。

5、采用不锈钢踏板、更具时尚和耐磨性。

6、采用艺术花纹、带来踏垫外观革命。

7、凸点设计、踏感更舒适。

8、原车卡扣设计、与原车更相吻合。

9、一体化成型,完密结合:按车型底板原样压模,盆状立体高边保护设计,使其与车底板更加服贴密合,保护更体贴。

10、四季皆宜、完全防护:100%防水材质、防止砂、泥、水、雪污染车内地毯,保持车内清洁

二、清洁和保养

1、清洁方式极为简单,只须轻轻加以拍打,泥尘即可掉落,再使用吸尘器或清水冲洗即可。

2、必要时,可用拖把涂抹温和清洁剂(如肥皂水等)加以清洁,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3、长期使用后,可以温水冲洗(50℃-60℃,温度不宜过高),或放置阳光下曝晒半小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像模像样的脚垫外观革命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1-06-17 20:22:39.0/63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