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立方汽车音响C165套装喇叭品鉴

魔力方C165喇叭品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黄应枫 2011-07-12 10:20    浏览量:11301

瑞士和挪威不是欧盟成员国,也许历史对于瑞士这国家来说真的可能已经结束了,瑞士这个国度在享受几个世纪以来积累的财富和文化,现在已经不太那么关心欧洲以外的事物。他们大多数己经没有争夺霸权的野心。在两次世界大战和一次的冷战的打击下,他变得更"文明化"了,陶醉于自己创造的文明、物质,惠及普世。瑞士在音响领域有娇人的成就,对于声学的测量有相当精良的研究,在合作的领域开放给中资音响公司使用,所以在这基础下音响研发岀的产品自然比其他品牌占有优势很大的优势。

魔立方汽车音响承惠于此,产品上最娇人的核心设计技术,源自瑞士智慧。

与其他国内的汽车音响品牌相比,魔立方品牌有一个奇怪的特点:产品线甚为保守。当其他品牌的厂商都纷纷推出终极系列的产品时,魔立方订下的目标是:将多年来生产设计汽车喇叭的卓越技术与经验全部贯注,生产c系列中低价位,性价比一流的Hi-End汽车喇叭。c系列总共有四款产品,c165为其中一款二分频设计汽车喇叭。魔立方汽车音响C165套装喇叭品鉴

魔立方c165套装喇叭

魔立方c165套装喇叭采用特殊的物料制作音盘,这足以应付车内的恶劣工作环境,在C系列喇叭单元上应用最新的高顺性音盘振动设计原理,喇叭的在汽车上特殊的指向性有效得到扩宽,于低频的良好表现上有明显的贡献。高灵敏度电磁也很好地在C165身上得到较好的应用,在用原车主机小功率输岀推动的情况下,保证音乐的每个细节都得到较好的表现。

C165频率响应的平衡度是我首先注意到的好处,高频平顺自然,没有金属高音单位常会出现的生硬感觉,而且反应速度极佳,细节不是强调高频的那种多量,但是该有的声音表现一样不缺。播放黄红英那张《初次尝到寂寞》,声乐底子过人的演唱者娇媚的声音,首首都是对器材音品的严格考验,魔立方c165真可说是从容应对,将所有的片段细节轻松再生,另外,低频的优秀延伸一点都不影响这套喇叭干净的中频,再生人声优美而平顺,让人久听不疲倦。也许以绝对的眼光来看平衡有点偏暗,但以欣赏音乐的角度来看,c165可以让你长时间聆听着各种音乐。这样一套作工漂亮、搭配容易、声音可圈可点的汽车音响喇叭,最让我感动的是他的市场定价,我可以毫无顾虑地堆荐这套喇叭给所有喜爱汽车音乐而又精打细算的汽车音响迷,也要对国内的魔立方品牌致敬,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这套c165汽车喇叭都绝对是物超所值。

魔立方汽车音响C165套装喇叭品鉴

产品参数

生活中的音乐,作为表达悲伤与快乐的手段,诞生于远古,他的出现甚至早于语言和文字,是我们的生活中不可或缺。以"音乐创造生活"的品牌魔立方C165拔剑而立。结合外国的先进设计技术,造最高性价比的产品,魔立方这个娇傲的名字,带给你我心灵之耳,聆听美好,使我们在音乐的长河中漫步,与无数动人风景不期而遇。

文:潘永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魔立方汽车音响C165套装喇叭品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1-07-12 10:20:44.0/694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