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圈脚垫打造终极产品优势

丝圈脚垫打造终极产品优势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宾淑静 2011-07-14 09:44    浏览量:6974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使得部分车主疏于对爱车打理,为爱车内部清洁而烦恼的车主不妨购买一款耐脏性好的脚垫,可以轻松解决困扰。

舒适、耐脏、耐用、易清洗,安全、高档、美观且兼顾环保,有没有一款完美的脚垫充分满足车主的要求?羊毛脚垫舒适华美但不耐脏;化纤脚垫吸水去污,止滑效果欠佳;亚麻脚垫价格便宜但是容易起毛变形;PVC脚垫快干易洗,易滑且有异味。经过多方比较,拥有舒适、耐脏、易洗、阻燃等功能,号称“脚垫终极产品”的丝圈脚垫脱颖而出。

丝圈脚垫可以手裁,根据车型内部尺寸“量身打造”。采用优质柔软PVC胶体及高密度橡塑丝圈材料,脚感柔和、富有弹性、手工裁剪,吻全贴切。目前,市场上主要的手裁丝圈脚垫品牌有:卡卡买、御马考乐3M这四大品牌。卡卡买和御马的材料来自马来西亚,考乐的材料来自台湾,3M的来自美国。御马的材料最厚,看上去很结实,但是也有评论说它太厚,可能会绊住高跟鞋;卡卡买和考乐是一个级别的,但是卡卡买的市场占有率相对较高,这可能与它的正驾驶多赠一片脚垫有关。3M手裁丝圈是市场上的后起之秀,采用高温植入技术和高技术含量的材料,弹性好耐磨损,市场口碑较好。

丝圈皮革功能型高边全包围立体脚垫集防滑、防霉、防污、防水、抗菌、阻燃、抗疲劳和防酸碱众多优点。在设计与工艺上扬长避短,彻底改变了传统卡固脚垫、3D立体脚垫、乳胶脚垫、绒面脚垫等不耐脏、易走位、低档次;皮革大包围中间部分容易老旧,不美观;平面丝圈脚垫的易走位,对侧边没有保护的缺点。特别值得提出是,行业安全不能忽视,丝圈皮革功能型高边全包围立体脚垫吸收了人体功程学理论,中间丝圈部分增强了人体足部平衡设计,增加脚感舒适性,有助舒缓乘客长期疲劳,保持开车的反应敏捷,增强驾车安全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丝圈脚垫打造终极产品优势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1-07-14 09:44:46.0/69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