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再现 ARC 4200SE功放聆听鉴赏

经典ARC签名版功放聆听鉴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琼 2011-09-23 15:57    浏览量:13582

谈及ARC Audio,想必大家对其功放产品都怜爱有加吧!此次笔者向各位车主介绍的由罗伯特·哲夫设计的ARC-4200SE,这是一款四声道A/B类功放。 

在对任何一款功放的音质进行评价之前,都需要对其进行聆听,才能确保做出的评价是公平而准确的。因为每一款功放之间存在的差异性都是非常微妙的,在有路噪或其它噪音的影响下,差异性就会变得更为明显。所以,聆听环境的选择很重要!好的试音环境可以决定声音的丰富及细腻程度,从而对功放做出最为公平的评价。

经典再现 ARC 4200SE功放聆听鉴赏 

开始试音的前奏,首先将4200SE功放安置在一个专门为四声道功放而设立的宝座上,将其前、后声场分别接上扬声器及超低音喇叭,确保功放能安全地开始工作。

经典再现 ARC 4200SE功放聆听鉴赏

测试功放需要对不同风格的音乐进行聆听,感受不同旋律的细节还原效果。
ARC-4200SE在播放轻快的音乐时,其发音及弹唱声是非常平滑而轻快的,有很辽阔的空间感,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之感。对忧郁类型的音乐,其旋律中的细节,低沉而复杂的鼓声演绎都非常到位,在低频非常强劲而浓重的阶段,4200SE都能轻松驾驭,完美释放更多的细节及经典。4200SE聆听钢琴曲等古典音乐时,清晰度和力量感都忠实再现,而又恰到好处。在演奏吉他等乐器时,其巧妙拨弦的泛音都能清晰感受,可见其对细节的再现是如此地真实而经典。流行音乐方面,声音通透不偏不倚不失真,而此款功放能体现所有好功放能体现的细节,并放大而不失真。
经典再现 ARC 4200SE功放聆听鉴赏
这款功放是一款音质卓越的功放,外形设计也包含设计者的思想。外型风格连贯充满柔韧性,拉丝厚铝面板,边角修圆,中间镶嵌醒目的ARC logo,两侧设有圆滑的黑色手柄,俨然一黑色经典登上音乐舞台。当然,如此完美而有灵性的功放也不是便宜的,但是您值得拥有!

ARC-4200SE功放的参数

频响范围:4HZ-100KHZ·灵敏度:90dB ·阻尼系数:>1200dB·功率:110W(4x4Ω),200W(4x2Ω),400W(2x4Ω、2x2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经典再现 ARC 4200SE功放聆听鉴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1-09-23 15:57:08.0/7390.html
关键词: 4200SE ARC 功放 汽车音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