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DVD导航对比评测之振动测试

来源:名车志      编辑:邓伟权 2011-10-12 11:18    浏览量:7015

振动测试是检测车载电子产品是否符合车规工作环境的测试。相对一般的家用电子产品而言,车内的电子产品要随时面对颠簸的工作环境,因此在防震方面的要求会更为严格。假若达不到防震的标准,导航主机在播放碟片或使用导航时可能会因行车时的颠簸而发生停顿、死机的现象,影响正常使用。振动测试时所用的振动测试台,就是模拟行车时的状态,把固定在振动台上的导航往XYZ(上下、左右、前后)三个方向各测试2小时。振动测试的条件参数设定为频率10~200HZ、加速度1.5G、扫频周期15分,要求产品在测试后各功能正常。

在振动测试的过程中,每台导航都承受着频密的振动,但它们在正常运行着,说明这样的工况状态在其承受范围之内,也意味着这次所有参加测试的导航都是考虑到振动方面的性能的。

主流DVD导航对比评测之振动测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