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体验 索雳科鲁兹专用车载影音导航测评

索雳科鲁兹专用车载主机测评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宾淑静 2011-11-02 17:14    浏览量:15892

作为通用全球紧凑型平台DeltaII上下线的产品,科鲁兹以经典的前隔栅,雕塑感的肩部线条以及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吸引人们的视线,雪佛兰科鲁兹充满动感的跑车造型将酷炫演绎得淋漓尽致。动感、前卫的设计迎合了25岁到30岁左右年轻人的爱好,不过年轻人不仅追求外在的酷炫也从不忽略对驾驶娱乐感的体验,因此,为雪佛兰科鲁兹配置一款专车专用的车载影音导航可就不能随意了。而360汽车网记者近日体验的由索雳推出的雪佛兰科鲁兹专用车载影音导航KS-687,恰好就完美的融合了科鲁兹的时尚、酷炫。

酷炫体验 索雳科鲁兹专车专用车载影音导航测评

科鲁兹动感、前卫的设计迎合了年轻人的爱好

简洁界面 秉承原车风格

酷炫体验 索雳科鲁兹专车专用车载影音导航测评

索雳雪佛兰科鲁兹专用车载影音导航KS-687固定面板,与原车无缝融合。

酷炫体验 索雳科鲁兹专车专用车载影音导航测评

界面显示常用功能,其他功能选项在界面底部横向排列,简洁美观,与原车风格浑然一体。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酷炫体验 索雳科鲁兹专用车载影音导航测评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1-11-02 17:14:33.0/78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