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色动人 飞歌8000黄金系列锐志专用导航评测

飞歌黄金系列锐志专用机测评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宾淑静 2012-03-07 14:33    浏览量:34996

2007年才进入汽车GPS导航行业的飞歌,在不到五年的时间就成为中国最畅销的同类产品之一,实力毋庸置疑。不断提升与创新的飞歌发挥其在音响领域的特长,推出的8000二代黄金DVD导航系列在7000系列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改善,特别是在音效部分的提升,让众多发烧友欢欣鼓舞。可以说是,又一次完成了对传统车载DVD导航概念的成功颠覆。 那么,飞歌黄金典藏版8000系列与之前的7000系列相比有哪些提升呢?借此机会,我们来测试一下飞歌8000二代黄金系列丰田锐志专用导航,验证一下效果。

面向对音质有高要求的中高端车主研发的飞歌8000二代黄金系列车载GPS影音导航一体机,是国内首先采用纯后置数字解码,48位DSP数字处理,独立可调的超低音通道的产品,大功率的前置输出,完全可以满足后期的发烧音响改装

观色:金色古铜设计 内隽外美

面板银色,后背全铜设计,保证较好的屏蔽作用并且提高音质。 

8000二代黄金系列后背接口

所有功能开机一次成功,U盘播放、蓝牙、POD调试完毕。

声色动人 飞歌8000黄金系列锐志专用导航评测

开机界面的色彩靓丽,800*480的显示率画面非常细腻。

声色动人 飞歌8000黄金系列锐志专用导航评测

U盘播放的界面为深蓝色,字迹显示清晰。

由于8000系列采用了YAMAHA顶级模块,U盘的MP3播放效果也非常的不错,原车喇叭效果明显提升不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声色动人 飞歌8000黄金系列锐志专用导航评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2-03-07 14:33:25.0/81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