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300内饰换装 真的·午阳真皮座椅测评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邵志平 2012-10-18 17:34    浏览量:25801

据称,雷克萨斯将为旗下的IS车型进行更新换代,全新车型将于2014年上市。09款的雷克萨斯IS300,经过两年多的使用后,外观虽然保养得不错,但内饰已经逐渐呈现老化氧化迹象,尤其是“重灾区”——座椅。为了让享受不退步,车主决定为其更换全新的广州真的·午阳汽车真皮座椅,提升它的舒适性。

午阳的真皮座椅产品全部采用进口黄牛皮的头层皮,制好的皮料均无异味、不变色、不含PCP(五氯苯酚有毒成分),气味清新自然,符合环保要求。同时在制作过程中采用纯手工制作,确保真皮成品针距均匀、无跳针、无断线、无线头、无针孔,皮套紧贴座椅饱满顺畅、无移位及松动、弧度圆润、折皱自然、线条流畅、几何尺寸对等。

雷克萨斯IS300内饰换装 真的·午阳真皮座椅测评

在机器化大生产普及的年代,午阳靠的不是量大,而是质优。每一块的汽车真皮要经过18道工序,缝35000多针,耗时7、8个小时手工由12位娴熟的师傅完成。其销售的真皮座椅不以价格取胜,而是以品质取胜,用品质说话,事实胜于雄辩。

雷克萨斯IS300内饰换装 真的·午阳真皮座椅测评
雷克萨斯IS300内饰换装 真的·午阳真皮座椅测评

真皮座椅除了拥有体面高档的外观,更重要的是实用耐用。真皮座椅清洗方便,皮的表面弄脏后,可以直接用毛巾沾点温水水擦拭即可。如果有点顽疾,还是建议去身边的专业汽车美容店。值得一提的是,真皮座椅散热效果好,用手拍几下就可以散去热气,或者坐上去一段时间就不会感觉那么烫了。

雷克萨斯IS300内饰换装 真的·午阳真皮座椅测评

换装午阳汽车真皮座椅,老款雷克萨斯IS300内饰也显然唤发青春,让人感觉车内高档了许多。不仅看着舒服,质感也相当不错。

广州真的·午阳是我国最早从事汽车真皮座椅改装的企业之一,也是汽车真皮座椅行业知名品牌,同时还是国内众多4S店的特许供应商,其生产的真皮座椅产品不仅在国内拥有良好的品牌信誉,在国外也有不错的口碑,产品遍及众多汽车厂商。十多年丰富的制板经验,ISO9002质量体系管理,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真的·午阳用事实告诉用户他们对真皮椅套的高品位高质量要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雷克萨斯IS300内饰换装 真的·午阳真皮座椅测评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2-10-18 17:34:53.0/93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