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美孚、嘉实多 3款知名进口机油特点对比体验

3款知名进口机油特点对比体验
来源:汽车探索网      编辑:赵子秀 2012-10-26 17:06    浏览量:83634

机油对于任何一台车来说都不可少,但是,你了解市面上那些出名的进口润滑油么?今天我们来说下壳牌美孚嘉实多这3种机油。
 

壳牌

壳牌、美孚、嘉实多 3款知名进口机油特点对比体验

英荷(英国、荷兰联营)皇家壳牌集团,简称壳牌公司,其组建始于1907年英国壳牌运输和贸易有限公司与荷兰皇家石油公司股权的合并。此后,该集团逐渐成为世界主要的国际石油公司。目前其业务主要涉及石油的勘探和生产、天然气的开采和输送、煤的开采和提取、化工品的生产以及再生能源的开发。

目前在国内有许多壳牌的专属加油站,其店内提供了包括红壳、黄壳、蓝壳以及灰壳等档次由低到高的发动机机油,同时也销售爱德王子系列的摩托车机油,但市场占有率远不及嘉实多品牌。

壳牌的四冲程机油以出色的清洗能力而闻名,很多长时间坚持使用壳牌全合成机油的车辆在打开发动机时几乎都看不见一点油泥。

美孚

壳牌、美孚、嘉实多 3款知名进口机油特点对比体验

美孚公司由约翰·洛克菲勒于1882年创建,总部设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爱文市。1999年美孚石油和艾克森石油(标准石油公司后继者之一的纽泽西标准石油曾先后使用埃索 (Esso)、艾克森 (Exxon)等名称。)合并为艾克森美孚,成为世界第一大石油公司。 目前凭借着油价的不断攀升,这个集团已经成为世界500强企业的首位。

在国内,您能够购买到包括美孚力霸、美孚速霸2000、美孚速霸1000以及美孚一号等不同档次的四冲程发动机机油。而在摩托车用油领域,近两年美孚的产品也逐渐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口碑不错。

本人目前使用的就是美孚一号机油,在各种不同工况下都表现得非常出色、稳定,私下里与很多网友和修理工进行沟通时,上述观点也得到了证实。

嘉实多

壳牌、美孚、嘉实多 3款知名进口机油特点对比体验

嘉实多是世界公认的润滑油专家。成功归功于Charles Cheers Wakefield 。是他在1899年建立了专业的润滑油公司—嘉实多,并确立以技术先锋、获胜、热诚与激情、卓越表现为公司的核心价值。直到今天,这些价值仍能代表嘉实多,而且是使嘉实多成功的核心力量。

嘉实多目前拥有多级护、多磁护、金嘉护、金牌护力以及多级嘉力等几大系列的汽车发动机用油。同时,也为包括两冲程发动机在内的很多摩托车提供相应的用油,比如R2、R4以及超霸等不同等级的机油。另外,在变速箱油、齿轮油和刹车油等相关领域也提供不同的产品。

嘉实多机油的主要特点就是当发动机冷启动时的机油流动性比较出色,能够迅速达到诸如液压气门顶等一些发动机内部的偏远位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