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铂Discoverer HTS轮胎实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11-30 16:21    浏览量:34938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在道路上的SUV也逐渐增多,在这些SUV当中大多数很少涉及野外路况,一般都是行驶在城市的铺装路面上。那么使用一款适用于铺装路面的轮胎就再适合不过了,而固铂Discoverer HTS正是专门针对于城市路况所设计的。

固铂Discoverer HTS轮胎实测

固铂Discoverer HTS主要针对替代原配轮胎而开发,这次测试所使用车型为起亚索兰托,因其原装轮胎尺寸为235/60R18,与本次测试的HTS轮胎尺寸相同,因此选择此车作为测试车型。


固铂Discoverer HTS轮胎实测

在极限之下,测试车的操控其实还是很可圈可点的。转向反应较快,没有一般城市SUV常见的那种迟滞。正常行驶时悬挂较硬,表现出来外侧悬挂支撑力也令人满意,不会出现因为悬挂太软而使车身外侧在弯中下沉的现象。不过突破极限时它的车尾就会有些不稳,外侧后轮容易突破极限。而ESP的工作也较为简单,仅仅通过独个车轮的点刹来救车,而没有更加精密的路况、工况判断。

固铂Discoverer HTS轮胎实测

HTS轮胎花纹为非对称设计,中间附有4道主排水纹。中间主排水纹深度为8.66毫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固铂Discoverer HTS轮胎实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2-11-30 16:21:51.0/10080.html
关键词: 固铂 轮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