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里的车管家 赛格车圣APP全方位掌控爱车动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一漩 2013-11-25 17:49    浏览量:15329

随着APP的快速发展和普及,车载导航与手机的双屏互动成为车载导航产品新热点,既可以查看爱车动态,还丰富了车主的车生活。作为拥有60万在线用户的赛格导航,其研发的赛格车圣APP自然与众不同,赛格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控制车辆状态,进行车辆定位,手机导航,闪灯寻车等功能,现在,就请和小编一起领略赛格车圣APP的神奇之处吧!

搜索到赛格车圣APP

更多赛格相关产品APP

在App Store里搜索车圣宝典,或赛格车圣, 出现红色方块里有手指点击的简洁图案就是赛格车圣app。在相关项目里,我们还可以看见更多赛格导航的app,车安网,行业用户版本的车圣宝典等。

赛格车圣安装页面

下载成功后,点击图标,出现具有金属质感的安装页面,精致简洁的设计风格给车主一种高效快速,踏实安全的感觉。

全天候在线电话服务

环球定位爱车科学合理的保养提醒

交车友获取更多生活位置服务

轮播图片介绍车圣宝典应用功能,车信找好友,生活位置服务,周边信息全知道;环球定位爱车,独创远程设防,保养提醒,精准遥控油电;7*24小时全天侯电话服务,一键查询违章记录等,为车主朋友解决爱车琐事,便捷车生活。

车圣宝典可以做到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查看、控制车辆状态,包括实时车辆定位、人工语音导航、手机导航、闪灯寻车、遥控开/锁车门、远程断油电、爱车保养、天气预报等功能。

赛格车圣登录页面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将车子停在车库里面,办完事情回来的时候却在茫茫车海中找不到车,对于方向感差的车主来说,把车子从车库里找出来虽说不及大海捞针,光在车库里徒步打转也能找的一头雾水,晕头转向。这时候,如果有了赛格车圣APP,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扰,只需发送寻车指令,您的爱车就会自动进行闪灯和鸣笛,通过声音和闪光很容易就找到爱车啦!

神奇的车库寻车节省车主时间

赛格车圣是受到广大车主朋友肯定的产品,其相应的手机APP更是功能丰富全面,满足车主全方位的车生活需求,图方便又爱车的你还不赶紧行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手机里的车管家 赛格车圣APP全方位掌控爱车动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3-11-25 17:49:25.0/130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