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元素旗舰店早前举行了一次简单隆重的试听品鉴会,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鉴听级

音色更暖细节丰富 丹麦芬朗DSP 8处理器上车试听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12-25 14:26    浏览量:27705

广州车元素旗舰店早前举行了一次简单隆重的试听品鉴会,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鉴听级汽车音响制造商,丹麦芬朗这次带来即将推出市场的DSP产品。芬朗出品的专业级DSP 8究竟实力如何,且看以下媒体的试听品鉴。

黑色展现的大气稳重

鉴听级制造商打造的一款鉴听级专业处理器,芬朗这款DSP 8从外观和质感上已经让您感受那股专业的魅力。拉丝金属外壳采用错层的设计方式,面板错落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很容易被吸引。颜色上目前先行试制的有金色和黑色两款,虽然金色比较符合国情,但黑色无疑是一个更讨好的选择,显得更沉稳大气。正中央的液晶视窗在接通机器通电时会散发出淡淡蓝色灯光。

金色版本的芬朗DSP 8

8组输出端子面板

黑色版本的芬朗DSP 8

机身工作室发出蓝色的背景灯光

芬朗这款DSP产品采用主流的六进八出控制面板,这也是典型的六进八出设计。高低音电瓶输入、兼容光纤、同轴以及AUX等多种信号和外接音源输入,另外还可以原车主动分频信号自动合拼,或者前主动两、三分频,后被动及全被动分频等等专业DSP处理器的装备,这款芬朗DSP 8应有尽有。而通过电脑控制软件的配合,高、低、带通和斜率、分频点均可以自由设置,八通道输出延时、独立电平和相位调整,以及31段独立EQ和Q值调节的强大功能。

芬朗DSP8电脑端控制软件

轻松进行斜率的调校

高速蓝牙随心听

DSP主流连接方式以WiFi和蓝牙两种方式为主,芬朗在权衡之下采用了蓝牙作为传输方式。WiFi传输方式拥有传输量更大、信号稳定、速度快等特点,但其成本和耗电量十分大,能量耗损过大对工作环境要求高。应用蓝牙模式与手机进行对接,手机端上的高质素音源就能通过DSP进行播放。虽然传输距离受到局限,但能够第一时间用到最新最快最好的音源文件,在这方面算是互补了不足。

强劲的蓝牙连接机能

上车试听

芬朗DSP 8的试听品鉴会适逢有一位斯巴鲁傲虎的车主进行装车,车主的爱车随即成为一个最理想的试听场所,毕竟车载音响的组件,在车上试听比试音室更具有说服力。相比其它一些专业DSP处理器或者功能强悍的DSP功放,音色容易出现偏硬,缺乏细节感情的起伏。这款芬朗DSP 8专业鉴听级处理器,则呈现出很暖的音色水准。用市场上主流的同级对手来说,DSP 8就更贴近日本阿尔派H800那种性能,高保真,还原度十分高,听感更为自然柔和细腻。

本次DSP 8的测试地点广州车元素汽车音响大师店

斯巴鲁傲虎装车芬朗DSP 8

利用手提电脑在车上进行DSP 8调音

360汽车网点评:在全球市场多款DSP产品进行逐鹿的市场,丹麦芬朗出品的DSP 8选择走向更为专业的音响系统专用DSP处理器市场,虽然也计划推出整合型的DSP功放,但作为品牌的试金石,DSP 8走出了极具自身特色风格的“道路。务实大气的外观加上工作时的淡淡蓝光,这款DSP产品让小编感觉十分实在。而核心的音质上,DSP 8走的是高保真音色路线,更偏暖的走向更易适合众多消费者的口味,耐听、好听,定位十分清晰。

广州芬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旧水坑开发路3号B座四楼
电话:020-85610040/85610045 
邮箱:919689009@qq.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色更暖细节丰富 丹麦芬朗DSP 8处理器上车试听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5-12-25 14:26:42.0/151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