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5号,你才知道赛伦科特原来招招都是解决你的痛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扬 2016-03-10 17:30    浏览量:77362

有着马桶称号的蒙迪欧,切切实实地给中国车主上了一课。媒体论坛里,到处都是车主的吐槽和各种铲掉隔音的伤心贴。对于那些还想将汽车车厢变得更安静的车主,在选购隔音工程时,材质环保是第一选择。但在现实中,车主吐槽汽车隔音施工的还有好多,如有异响,无效果,有异味…… 这次深圳汽车用品展和来自欧州的Silentcoat赛伦科特品牌了解,他的所有系列产品,在汽车隔音工程里都有着精准的解决方案。5号减振板,则是它的最顶级的产品之一,在欧洲更是被评为Hi-end级产品。

5号减振板是5mm多层不同材质的减振板,用双层丁基橡胶,超厚硬化树脂层再加上有冲压铝箔层组成,所有材料完全无味道,而且这种复合结构将有更好的效果:硬化树脂层对震动有着明显的阻隔效果,而丁基层有着良好的柔韧性从而在车门复杂部位都有良好的贴覆效果。

5号减振板的构成可以说是四层Sandwich(三文治)结构,最上面一层是有冲压凹凸不平的0.1mm的铝箔层;第二层是柔软丁基橡胶层;第三层是内含纤维的环保树脂层,增加重量以及刚性而阻隔谐振频率;第四层是另外一层柔软丁基橡胶层,总厚度达近5mm

 

除了材质的合理安排,赛伦科特5号减振板在应用和施工方面可以说是招招解决你的痛点:

痛点一:隔音工程施工后有异味。

赛伦科特5号减振板全部用环保材料,撕下一块来闻,你只能闻到淡淡的香味,完全没有刺鼻的味道。包括它粘合的胶水,赛伦科特也是应用环保无害胶水。

痛点二:施工后有异响

施工后有异响,除了是因为施工时原车件安装不到位后,最有可能的问题是隔音减振板粘结不牢固。有的是因为材质问题,含有沥青因温度过高而融化流胶;有的是因为粘结度不够,重量大而脱落。赛伦科特的做法是应用柔软的丁基橡胶层,本身含有极强粘性胶,保证在作何温度下都稳定。施工时还分块满贴,降低单片的重量,使贴覆更加牢固。

痛点三:效果不明显

许多减振板只有软质丁基橡胶层,减振效果不明显。赛伦科特5号减振板三文治的结构层,由不同材质组成,对噪音可以吸收,阻隔,再吸收的处理,使降噪作用最大化。再用赛伦科特特有的吸音棉组合。效果更加明显。

许多车主在做隔音时还担心做了隔音后增加了重量,赛伦科特的减振板设计本身就不是以增加重量而达到减振阻隔噪音的方式,而是应用不同材质的组合,简单有效的施工方式,招招都是针对车主的痛点而进行的改装


 

赛伦科特5号减振板技术参数:

厚度5mm; 丁基橡胶/树脂多层三文治结构;高粘覆性;0.1mm铝箔;特别设计冲压纹路;重量化6kg/平方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读懂5号,你才知道赛伦科特原来招招都是解决你的痛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03-10 17:30:43.0/152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