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炮儿再发力!2016 K牌强势新品43CWR104试听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4-27 16:00    浏览量:14184

老炮儿“K牌”再次发力咯! 作为美国发烧级音响品牌,旗下的低音炮系列更是凭借出色的做工和强悍的性能深受广大汽车音响发烧友欢迎。特别是这款新推出的2016 Kicker 43CWR104 10寸低音炮,作为K牌的杰出的新品低音炮,43CWR104低音炮延续了K牌的特有风格,不但都有着很高的品质和创新力的高性能低音,而且把美式风格的强劲快节奏和无穷音乐能量体现的淋漓尽致。

 

高颜值品质出众

K牌43CWR104超低音喇叭具有很高的颜值,标志性的红色双缝线,采用材质轻便的注入型聚丙烯喇叭音盆,罗纹状的Santoprene™悬边和双4Ω音圈的设计有效避免低频的失真起到很好的作用。

 

 

标志性的红色双缝线、罗纹状的Santoprene™悬边

再看下底部,拥有双层的磁铁设计,不仅能给喇叭提供了恒定的磁场,并且在电声转换效率上也特别的高,让通过音频电流的线圈在其强大的磁场上推动纸盆,释放出强大的低音。

 

双层的磁铁设计

 

双层的磁铁设计

而在安装上,这款喇叭还拥有两套纯铜喇叭接线端子,光泽的缎面镍镀层覆盖的弹簧,不仅在串联或并联配置中转换也不用多余的接线,而且合适的阻抗也起到各款功放接线的兼容性。

 

纯铜喇叭接线端子

创新设计性能强大

高颜值是否也有高性能?Kicker 43CWR104超低音喇叭的设计也是极具创新力高性能的,大面积音盆凹弧形有效增强了低音的声波密度,超大折环设计更是让低频的反应速度更快,解析力更高,大尺径的三角支撑棱骨相较以前更加的坚韧美观,透过三角支撑架,我们可以看到喇叭中的黄色混纺棉质弹波,高质量的弹波不仅在中心定位和音圈行程上“回归复位”起到更好作用,并且也避免喇叭在使用过久造成弹性疲软。K牌43CWR104超低音喇叭创新设计也造就了它的性能强大。

 

一体化加强型音盆

 

黄色混纺棉质弹波 

强劲冲击力澎湃乐感

在K牌总代理广州音皇的试音间进行试听,这款K牌全新43CWR104超低音装进开孔箱用K牌的CXA600.1功放推动。试听《2016MECASQL》竞赛碟,除了展露出K牌传统的硬朗强劲低频,更多了一份温柔。优秀的速度控制,音盆的呼吸性更好,不同一击入心那种低频声压,而是较柔地慢慢渗入您的心中。声音采用较大dB播放,不会显得过于硬朗,可以感觉得到量感充足凝聚,清晰不易忽略细节。

广州音皇试音间  

360汽车网点评:

从2016 新品Kicker 43CWR104 10寸低音炮,在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到了K牌的不断创新,在业界中具有很高的影响力,是不可多得的一款高性能低音,老炮儿发力了,你还等什么?赶紧入手吧!

2016 Kicker 43CWR104 10寸低音炮

低音尺寸:10英寸

最大功率:800W

额定功率:400W

灵敏度:84.6dB

阻抗:4 DVC(双音圈)

频响范围:24-100Hz

低音安装孔直径:231mm

低音安装深度:133mm

最小密封箱体积:22.7L

最大密封箱体积:35.4L

最小开孔箱体积:35.4L

最大开孔箱体积:49.6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老炮儿再发力!2016 K牌强势新品43CWR104试听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04-27 16:00:33.0/153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