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艺声新品SR720:从外观到设计都是大写的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扬 2016-05-12 09:21    浏览量:19050

今年的德国慕尼黑Hi-end音响展的一个有趣的现象是,许多知名的发烧音响品牌也在现场展示顶级的汽车音响系统。这也说明,汽车Hi-end级音响有着巨大的潜力,并将成为传统音响行业的新增长点。其实在欧洲,许多的发烧音响品牌都开始涉猎汽车音响领域,我们今天介绍的这个顶级发烧音响的丹麦艺声Eternal Sound的新品SR720,它其实也是源于丹麦顶级音响品牌Audio Technology所推出的汽车音响系列产品。

老牌的丹麦艺声是音响大牌的首选

欧洲的音响品牌,在特有的欧系艺术氛围中孕育而生,许多的品牌都有着悠久的历史。丹麦艺声Eternal Sound,作为丹麦最早生产顶级发烧喇叭的工厂,和Scanspeak一样,也是丹麦音响工业的代表之一。在家用音响领域,Eternal Sound的喇叭名称Audio Technology,其实是许多音响大牌的首选。

从下面配套的音箱,我们可以看到,艺声的产品有着特有的技术底蕴而广受发烧音响品牌喜欢。

SR720从外观到设计,大写的美

这次丹麦艺声中港澳总代理香港月亮音频新到的丹麦艺声SR帝国系列产品,套装有SR720,另外还有10寸和13寸的超低音。和我们360汽车网以前测评过的艺声的SR620不同的是,SR720应用的是7寸的中低音单元,高音是相同的气动式平板高音,从包装到外观,SR 720可以说是大写的美:

1、全松木板加透明玻璃包装,内包装木箱就是工艺品

在香港月亮音频在顺德乐从的试音室里第一次看到SR 720,你首先一定会被他的包装吓一跳。硕大的松木板外包装打开后,打开厚实的包装缓冲海绵,你就可以看到精致的内包装,用有机玻璃装饰,所有单元全部用螺丝锁紧。


2、超大的磁路驱动,使中低频的表现精准而有着强劲的爆发力

拿出SR720的中低音单元,体积硕大的磁路在汽车音响里少见。中间还有大口径通风孔,使大音圈工作过程中产生的热量可得以快速排出消散,中低音单元得以保持精确稳定的工作状态。大磁路的设计,使中低频表现精准而有强劲的爆发力。

中低音单元磁路设有SD短路环,以稍微降低局部效率的极小代价,换来音圈电感和反电动势交越失真的有效降低。

3、掺入特殊矿物材料的音盆,有着最佳的响应

如果你看到这款中低音单元振膜,你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这种大音圈设计,中间防尘帽带通气孔,其实一直是AT在应用,而且也影响了欧系的一些喇叭产品。中低音单元振膜中,添加了一种特殊矿物材料以增加稳定性及强韧度,单元瞬变能力因此而显著增强。

4、气动高音,最准确的高频还原单元

艺声帝国系列的套装产品,全部应用的是业界最为特别的气动高音,这款Heil喷射式高音,早在SR620发布时,就有客户要预订,这可以看出这款高音在发烧友心目中的地位。这款以平板多层振膜组件形成的气动式高音,效率是常规球顶高音的数倍,而高音重播不但非线性失真低,而且有着极高的上扬,解析力超高而且听感柔和细腻。

编辑点评:

如果说SR620因为中低音单元较小而许多车主会对中低频的表现有所怀疑的话,那么SR720这款单元从外观就有让你放心的感觉。艺声Eternal Sound一直以来的所表现声音细腻、精致、自然的声底,再加上这种特殊设计的中低频和高音,相信这将成为汽车音响顶级发烧的又一经典之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丹麦艺声新品SR720:从外观到设计都是大写的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05-12 09:21:19.0/154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