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柔并济有质感 德国BRAX 25周年纪念版超低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5-12 14:24    浏览量:11006

说到德国技术,大家都会觉得很牛。到底有多牛呢?到底好在哪并不是所有人都清楚。其实德国制造的口碑,源自于德国人根深蒂固的观念:做到极致。德国人认为,一个产品就要在现有条件下做到最好,追求极致。所以一直以来,很多德国人都忠于工匠精神的精髓。就是如此,德国制造的东西绝对是精品,大到飞机汽车,小到名枪螺丝刀,都深受全世界热捧。

最近一款源自德国BRAX(巴仕)的全球限量25周年纪念版的Matrix ML10超低音限量发售了,这又是对德国式的工匠精神的一种诠释。对于德国BRAX这个顶级汽车音响器材Hi-end级的代名词,秉承德国的匠人精神,德国BRAX样样都是精心打造的高端HI-END精品,产品生产线把控极其严格,BRAX追求高品质高标准,宁缺勿滥。一直以来Hi-end级超低音产品更是凤毛麟角,这款限量版Matrix ML10超低音是德国BRAX品牌第二款低音单元,又一次让我们认识这个品牌的追求。

刚柔并济有质感

伟大设计并不在于创造出多么惊艳的外观,而在于对产品细节的专注和改造。Matrix ML10超低音就是这样,所以没有太过靓丽的外观我倒并不感觉稀奇,造型刚柔并济有质感,做工精细,倒是十分符合德国人一丝不苟、认认真真的严谨作风。而各个部位的巧妙设计更是一一经过声学上的考虑,让人感慨设计的美妙和魅力。

声学高端技术设计

难得的是Matrix ML10超低音这款新产品不仅在设计上和性能上都体现出高端的声学技术。结实、独特的铸铝盆架,为音盆和驱动系统提供了稳定的支撑和保护。好声音要有好CONE,这个其貌不扬的略带喷砂效果的一看就有特殊处理的纸质音盆,其实具有BRAXl独特的“微球体”表面涂层,该涂层由微型陶瓷空心晶体嵌入到聚合物层而组成,并且为了得到更好的线性驱动和更大的线性冲程,德国BRAX 在磁路驱动部分下了很大的功夫,并且配搭的悬挂系统,如特制的橡胶悬边和精制的混纺弹波。

独特的铸模盆架和坚硬的手舀纸盆

值得一提的是Matrix ML10超低音的驱动部分,65mm音圈设计并不是为了低音的响度,更是为了低音的质感。并且为了达到高线性冲程和最低的失真度,音圈卷线绕组达33mm的高度,加上大磁路设计,十分符合德国人精益求精的精神。

为了让低音工作状态保持良好的一致性,Matrix ML10超低音有着优化的磁路冷却系统,通过大型T铁中空通风结构设计和盆架的良好空气对流效果,在工作状态下几乎能够达到零压缩效果和最大的散热目的。大型插入的接线端子,这个设计可用于更大线规接线,充分的发挥其1200W大功率的效果。

优化设计的音圈通风网

加大设计的接线端子

Matrix ML10超低音还有个不错的创意设计,就是增加了一个安装可选性亮点:固体不锈钢安装环或格栅支撑环。可以选择从前面或背面安装,以确保在不均匀的安装区域进行绝对的平面安装。

固体不锈钢安装环或格栅支撑环

华丽的纯净之音

纯净、清晰、震撼是这款德国BRAX全新Matrix ML10超低音的体验感受,它具备典型的BRAX产品标准的所以特征,其声音表现上是十分震撼。展露出的低音强劲有力并且细节表现力也很强,具有优秀的灵活性,对于低频表现十分出色,表现出来的低音下潜也够深。

360汽车网点评:

对音乐的狂热,对顶尖技术的创新,对生产过程的“挑剔”,才让Matrix ML10超低音的纯净之音的重现,完美的控制力和强劲有力的震撼低音绝对能够让你得到绝对独一无二的享受!

Matrix ML10超低音参数

功率:600 W/1200 W

阻抗:4 Ohms

音圈直径:65mm

音圈绕组高度:33mm

最大线性偏移:+/-12.5mm

锥形面积:346 c㎡

移动质量:89g

直流电阻:3.4 Ohms

谐振频率:35 hz

机械Q因子:8.10

电气Q因子:0.49

总Q因子:0.46

等效空气容积:40 L

音圈电感:1.53 mH

力因子:11.60 Tm

效能 1W/1m:87db

外直径:275mm

纸盆直径:235mm

安装深度:114mm

密闭净容积:28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刚柔并济有质感 德国BRAX 25周年纪念版超低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05-12 14:24:35.0/154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