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炮走天涯 美国K牌L7QB8全铝低音箱试听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5-13 11:21    浏览量:24122

公认的汽车音响发烧品牌中,Kicker美国K牌正方形造型的顶级L7超低音一系列独家设计成就其王者本色,再加上K牌自身的创新理念,实力冠绝全球。涵盖8英寸-15英寸的L7家族极其个性而又独特,美式力量感源源不断。最近K牌以8英寸的L7装入一个金属反射式箱体,只需要加上原厂的环保袋,实现一炮走天涯,轻轻松松把能把汽车和广场舞一起炸翻天。

怪物之家

这款L7QB8低音箱,箱体两侧都用上8寸L7超低音设计。独特的元素让两侧的超刚性音盘都会进行动态反应,形成类似双响炮的效果。K牌的工作人员甚至把L7最新的“安身之所”称之为怪物,运用空间艺术加上功放配合,散发出难以忘怀的超强低频,以致这头“怪兽”获得权威消费电子杂志《Twice》设立的“Twice Picks Awards”大奖。


8英寸L7超低音

两侧都有L7的超刚性音盆结构

不再Old School

传统上要发挥超低音的特性惯用木箱,一个精雕细琢的木箱所需的时间代表着这个木箱的质素,超低的音质与木箱质素成正比。K牌当然不忘初心,现在更不惜工本而且走创新路线,1/4英寸厚的全铝箱体装载L7喇叭,特别的设计让下潜更深更顺滑,最重要的是完全发挥强悍低频的音质,为的就是挑战您的耳膜。

双超低?

造型上类似两个L7超低装在一起,两侧都有L7的超刚性音盘难分谁主力发声,而内部结构分工明细。8英寸L7超低放在一侧,另外一侧还是原汁原味的专利8英寸一体式音盘,由L7超刚性音盆和用上弹波的系统组成,作为被动盆,同时也提供散热和共振效果,低频深潜性能更强悍。

被动音盆结构

L7QB8的内部结构图

小而精:L7QB8拥有很实在的L7特色听感,500W的功率配合全铝箱体,性能如虎添翼,低频干脆利落不拖散。超刚性音盆在动态反应和呼吸性上是名不虚传的高表现力,细节丰富。后侧辅助的专利辅助盘提供良好的共振和散热效果,超低音演绎得更为细腻饱满。

L7QB8试听

专用支架和专用便携环保袋

360汽车网点评:L7QB8原厂配专用支架和一个专用环保袋,完美适用于各种发烧友听音环境。隨心放在车上炸机,到户外自驾露營,也能搬出车外开炸。街头Hip Hop的经典元素是抬着台播放机满街嗨起来,现在用环保袋装着这款K牌产品,天涯随便炸!

Kicker美国K牌L7QB8超低音喇叭参数:

型号:43L7QB82

规格:8英寸超低音喇叭

箱体:反射式

额定阻抗:2Ω

额定功率:500W

频率响应:28Hz-100Hz

灵敏度:>86.2dB

箱体长:27.5CM

箱体宽:23.6CM

箱体高:24.2CM

Kicker美国K牌总代理:广州市音皇汽车音响有限公司

电话:020-87646644/020-87647303

传真:020-87747680

网站:www.audio-master.cn/ www.kicker-china.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永福路49号福怡大厦823-824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一炮走天涯 美国K牌L7QB8全铝低音箱试听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05-13 11:21:37.0/154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