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追求原声的实力派 Proaudio普乐AKIT-2A两分频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5-23 11:50    浏览量:18313

意大利对设计的理解之透彻家喻户晓,即使在当今这个多元化的世界里,意大利每年定期在米兰举办的时装展、家具展、艺术展也依然代表了世界最高水平。意大利著名作家和艺术评论家乌贝托·艾科在谈到意大利设计时说:“如果说别的国家有一种设计理论,意大利则有一套设计哲学,或许是一套设计思想体系。”而这个在意大利乃至欧洲极具影响力的汽车音响品牌之一的Proaudio普乐,带着独有的高保真风格逐渐进入汽车音响爱好者的视野。全新的“aria幽灵”系列的AKIT-2A两分频则对“意大利设计”这个体系风格有了更清晰和实在的诠释。

AKIT-2A喇叭外观:锐利外观,辨识度相当高!

这款Proaudio普乐AKIT-2A喇叭套装属于“aria幽灵”系列产品,其是由A26高音单元和A165中低音组合而成的两分频。追求极简设计的外观,黑色一体的格调却带着亮眼的黄色的品牌logo,辨识度相当的高。外观线条圆润、并且音盆酷带光泽的特点增加了外观视觉冲击力,看上去有着满满的优越感!

AKIT-2A带来的新技术:“意大利设计”更深层次的演绎

Proaudio普乐在科技的爆发上,可不会错过展示研发实力的机会。外观虽然小,只有25MM的音圈的AKIT-2A的高音,在设计选材方面全方面的体现了普乐产品的高性能。采用了具有耐冲击性、耐热性的ABS加玻璃纤维混合制成的盆架,并且有着26mm的纯铜线圈,更具热效性,真丝球顶振膜以及高效能的钕铁硼磁钢,效率更加不错,声音显得细腻柔和富有音乐味。

 

6.5寸铝盆架一体化KIT-2A中低音的超高的效能与之设计理念是密不可分的。网纹特殊涂层制成的音盆有着质轻且高强度的特性,并且富含光泽的特性也为外观增加不少分。而KIT-2A中低音的喇叭接线端子采用纯铜材质制成,并且电镀成漂亮的亮面银白色,看起来质感极佳。同时高质材的混纺棉质弹波给声音的稳定和失真起到了重要作用。除此之外,KIT-2A中低音采用的磁铁也是非常强大,铁氧磁体制成的磁铁,顽力较大,抗去磁能力较强,并且不易腐蚀,造就了高效率与长时间大功率驱策的稳定性。

网纹特殊涂层制成的音盆

电镀成银白色的纯铜接线端子

 

高制材的混纺棉质弹波

AKIT-2A音色魅力:自然、真实还原

AKIT-2A的声音既可以有很好的清晰度,同时也有着自然、真实还原的特质,这跟它使用的中音和低音单元都是紧密相连的。从公布的数据来看,这个高音单元所负责的频响范围达到200Hz~20kHz,将人耳敏感的频响范围纳入其中,而且高音单元的高信噪比使它产生的噪声越少,声音回放的音质量越高,容易发出自然的音质。同样6.5英寸的中低音,在功率数据表上,高达100db以上的信噪比更是把Proaudio普乐的高保真特性诠释得淋漓尽致。

360汽车网点评:

享受生活少不了一些工具,就像没美队需要盾牌,撸窜少不了啤酒,汽车少不了音响。最为难能可贵的是AKIT-2A两分频在声音和外观设计两个方面能够兼顾得如此出色,这甚至是一些大家最为耳熟能详的顶级大牌都未必能设计得如此全面。而不知道这份声色俱全的意大利风情又是否让你耳目一新呢?我想喜欢音乐的你,少不了Proaudio乐普AKIT-2A两分频。

Co-way同威贸易(香港)有限公司

国内办事处

全国热线:4006-831-062

咨询电话:020-8763 8329

服务QQ:139831062

公司网址:www.caraudio.hk

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永福路49号福怡大厦6楼622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只为追求原声的实力派 Proaudio普乐AKIT-2A两分频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05-23 11:50:21.0/155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