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最懂专车专用插座对话 定义车机新标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6-06-01 17:13    浏览量:15361

作为一名车主,小编也很喜欢导航,自选择了百变机后,发现装线麻烦,而且车辆在长期使用的时候,由于不定时的摇晃和震动会对主机及电子设备造成的不良影响。

小编今天手上这款来自东莞市派实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Ⅱ代钻石版车机就车机稳定性做了专车专用插座,进行原车对接,从新阐述了专车专用标准。实际上是不是这样呢?测试一下便知分晓。

机壳分离,配有专车专用插座

小编从前接触的百变机,是对主机和面框进行分离,装车时用线材来连接,然后靠面框塑料来固定。

不同的是,派实达Ⅱ代钻石版采用的是机壳分离,不同品牌的车型只需要一台主机,每款车型都配有专车专用插座,现插座配置已达到150款,而这插座与机身之间只需要用原车对接接口插上即可。

和最懂专车专用插座对话    定义车机新标准
和最懂专车专用车机对话    定义车机新标准
专车专用插座

路测装机时,首先要知道上路测试的这款车型,大众朗逸,然后选择这款车型的专车专用插座,原车对接插上。在中控台位置,单独的机身安装后由四个角的螺丝固定。固定后,把屏幕后面的原车对接接口扣上机身即可。再试试这连接带,稳定,带有弹性,可拉伸,手感不错。

和最懂专车专用车机对话  定义车机新标准

这样就已轻松安装好,接着安装车机的外置面板。

和最懂专车专用车机对话  定义车机新标准

派实达开发了这样的原车对接接口,专车专用,减少了以往百变机每款车型接线材的繁琐和不稳定等困难,稳定性大大增强。

备货简单,一个盒子N款车机

派实达Ⅱ代钻石版车机机身小,安装容易,而且不受中控台位置大小影响。只要一款车机,便满足了市面上大部分车主的需求,同款车身可以实现各类车系的专车专用,不影响客户专车专用的体验感。

和最懂专车专用插座对话    定义车机新标准

机身178*50*100mm

由此,经销商在实际备货更加轻松,市场费用大幅度下降。诺小的一个车机,既做到了备货简单,又给终端客户带来了专车专用的体验感。

装机后显示大不同

装机后的各个功能体验起来非常溜。

10.1寸的大屏UI桌面

五指感应 

和最懂专车专用车机对话  定义车机新标准

手机互联,可以互传音乐,照片等

和最懂专车专用车机对话  定义车机新标准 

可以选择手机地图

对车内音响声场进行调整

 

带三要素的行车记录仪

 

切换平台容易

360汽车网点评:

派实达Ⅱ代钻石版产品的专车专用插座,对接后车机显得十分稳定,更加专业地解决了车机无法固定的隐患,确保了车辆在长时间使用期限内,对主机及电子设备的震动等方面减少不良影响,这就是专车专用新标准,超级稳定,随时为任一款车型所用。手机互联后的车机可互相操作,目前车载安卓系统已经非常稳定,应用起来得心应手。这对于真正想选择一款车规级安全的智能化大屏导航产品来说,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和最懂专车专用插座对话 定义车机新标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06-01 17:13:21.0/155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