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试难忘的骚灵 德国彩虹超白金系列CS-275.28两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6-12 12:12    浏览量:16975

Rainbow德国彩虹一直与好声音结缘,从其产品线众多分类命名来说,就算是普通的消费者也能略知一二。如超好声、动人、好声系列,离不开就是演绎真实自然声。彩虹拥有一套旗舰级的超白金系列,相比最为顶级的鉴赏,超白金系列更撑起发烧爱好者的需求层面,坊间的保有量极大。

超白金系列也展现彩虹对于音质还原上的任性,一直不推出超白金的三分频,只用两分频征服天下。极致的德国纯手工制作工艺,超白金分为主动和非主动两种配置,差别就在于主动配套不配置分频器,但同样音质性能足以与任何Hi-End发烧音响抗衡,也直指家庭音响领域。

德国彩虹超白金系列CS-275.28两分频

带分频器的超白金两分频


全主动的超白金两分频

颜值和性能并重

28mm超白金铸造高音体,是一切看得出的精致手工,让您触碰的时候一定想先戴上无尘手套,免得超白金的框架上多了一丈指模影响观感。丝膜半球体高音频响范围设定在900-40kHz之间,高频质感和穿透性极佳,拥有让人十分“回味”的甜美声底。

CAL28 Platinumg高音单元

高音头接线端子

易于获得的好声音

编号W175的6.9英寸中低音单元,就像全铂金颜色造型的喇叭,在黑色悬边的点缀下,中央的金属相位锥更为吸引眼球。这颗非一般的“子弹头”富有硬朗而精准的声场指向,直达耳朵深处。独特乐性的金属盆架设计,涂层振膜富有强劲的弹性,音色还原清晰,原声回放与失真绝缘。底部的螺纹设计部分内藏驱动单元,峰值功率最高达180W,而最低的功放功率仅为75W,好声音好性能极易处理。

彩虹超白金系列分频器


分频器侧面设计与中低音喇叭底部呼应


6.9英寸中低音单元

专用喇叭罩

简洁实用高效的喇叭盆架

喇叭接线端子

底部驱动磁体

余韵悠长

德国彩虹闻名自“超级自然声”,超白金清晰度、演绎能力、速度感等各方面都表现出色。高频方面更显细腻圆润,低频浑厚有力弹性丰富。两分频的配套,但拥有媲美任何三分频的结实饱满中频,整体来说除了人声表现甜美,更是呈现出让人百听不厌的好声音,更具骚灵之美。加上各方面的平衡性,超白金更适合于各种乐感,无论听人声还是流行曲,交响曲或者爵士,总是会余韵悠长。

超白金中低音单元门板改装效果

加上扩音圈音色传递更真实

德国彩虹改装专业名店--苏州音乐会改装实例

360汽车网点评:评测室近期接连评测了德国彩虹的两套顶级分体喇叭,相比“镇山之宝”的鉴赏三分频,超白金CS-275.28无论做主动还是配搭分频器,展现的是更全面的乐感。对于车厢中容易疲劳麻木的听觉神经来说,多面化的音质性能更能享受更多的不同曲风。

Rainbow德国彩虹超白金CS-275.28 Platinum两分频参数:

规格:6.5英寸/165mm两路分频套装喇叭

额定功率:120W

峰值功率:180W

最低功放功率:75W

灵敏度:90dB

频响范围:35Hz-40kHz

额定阻抗:4Ω

斜率:2×24dB/Octave

分频点:2200Hz

高音衰减:4×

高音单元:CAL28 Platinum

频响范围:900Hz-40kHz

中低音单元:W175 Platinum

频响范围:35Hz-5000Hz

Rainbow德国彩虹中港澳总代理:NCMB澳良企业

电话:0760-89988928/13326960111

业务咨询QQ: 951486020/1461741761 

技术支持QQ: 1279554972/售后服务QQ: 1959399213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万科朗润园13幢25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一试难忘的骚灵 德国彩虹超白金系列CS-275.28两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06-12 12:12:47.0/155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