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体积局限的超强低音 美国DD LE-M06 6寸低音箱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6-14 10:25    浏览量:35305

汽车音响低音炮的生产厂家有很多,但是能够真正做出好声音的却屈指可数,而来自美国DD的低音炮便是其中之一。作为世界低音十强品牌,具有"低音王子"之称的美国DD低音炮,一直坚持手工打造和高品质路线,加上产品设计上的不断创新,推出了多不胜数的发烧级音响精品,创下超低同业中最高的制造工艺标准。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这款美国DD LE-M06超低音,就以方形的外观开始,逐一为大家奉上!

独爱方形的美国DD

圆柱型和方形的低音炮在汽车音响里其实都不少见,从外观上来看,方形似乎更合乎大众化的审美观,而美国DD就是一直钟情于方形的箱体设计。别看美国DD LE-M06的构造非常简单,它的设计低调可掩盖不住霸气的外表,凭借着别致外观就看出美国DD的超高品质,其品牌风格特征十分明显。一体黑色的箱体,让红色的品牌logo更加醒目;喇叭的设计位于箱体的右边,两条时尚的保护杠隐约透出一种简约而粗犷的气质,不仅为喇叭增添了舒适的视觉感受,同时也起到保护喇叭的作用。

美国DD  LE-M06喇叭设计在箱体的右边

时尚的喇叭保护杠

不负盛名的细节加身

美国DD LE-M06超低音扬声器采用双2 Ohm 音圈,提供了更多接线方式,峰值500W的功率输出,提供源源不断的功率,保证了低频的强劲!而在制作细节上更是不负“低音王子”的盛名,喇叭折环和振盆都是采用优质材料制作而成,从充满质感的外观可以看出不是一般喇叭能比拟的,位于箱体右侧的两个高品质接线端子不仅外形美观,而且具有极强的传导性,可以有效的减少数据流失,保证信号高保真的输出。

接线端口位于箱体的右侧

 

高品质的接线端子

 

细节处理十分细腻

发烧级的低频魅力

这款美国DD LE-M06超低音的特性与我之前所接触的美式超低音的风格十分相似,的确,同样的国度所打造的音响无不与国民的喜好有关。美国DD LE-M06超低音的声音特点不是盲目的追求打声压和炸机,其发烧级的声音表现干净利落,低频下沉深,同时拥有超高灵敏度,在对民歌、古典的音乐演绎更加动人,是一款对低频质量十分重视的低音炮。

美国DD LE-M06的正面形象

美国DD LE-M06整体形象

360汽车网点评:

6寸小功率的美国DD LE-M06超低音让你体验到有品位低频魅力,而且在无论在质量上和声音表现上都是极为优秀的。并且在使用安装上,除了容易推的特点之外,更有利于摆位,且占地面积也小,能适应更多不同的听音环境。如果对音质有一定品味而又不麻木追求炸机和声压的趋向,我想这款重视深潜的双线圈小尺寸超低音很适合你。

美国DD LE-M06低音箱参数:

6"低音箱

双 2 Ohm 音圈

功率:250W(额定)/500W(峰值)

音圈直径:2" / 5.08 cm

低音直径:6.5" / 16.51 cm

规格:35.56 x 20.32 x 26.67 cm

重量:9.07 kg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突破体积局限的超强低音 美国DD LE-M06 6寸低音箱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06-14 10:25:29.0/156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