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玩也好玩 美国DD AUDIO DM系列单路功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6-30 23:31    浏览量:20554


美国DD AUDIO产品系列中,D系列功放针对消费者车主日常的安装寻求而生,非常适合原车OEM系统基础上加装或者不过于占用空间大改动的听音需求。而D系列最新衍生了两款DM系功放,让D系列的产品延伸更丰富。DM定义为单声道身材迷你而拥有大功率的产品,从命名的“DM”中就能略知一二。

一口气推出DM500(500W)和DM1000(1000W)两款轻巧而节省位置的单路功放,DD AUDIO的设计团队更夸下海口表示,这两款DM单路功放能让消费者轻松带来难以忘怀的超低音感受,释放那属于低音炮舞台的灵魂。

轻巧、简约的新设计元素


DM1000修长而不占地儿


两款DM单路功放设计十分轻巧紧凑,统一的黑色外观用上非亮光的拉丝设计,机身遍布金属散热片提升散热性能保证稳定性。不同功率的两款产品设计上差异仅在机身长度,高度和宽度保持一致性。在宽度上与苹果iPhone 5S手机非常接近,足见DD AUDIO用心的空间利用。

拉丝黑色外观处理


两台功放体积与苹果iPhone 5S体积对比

500W和1000W的输出功率下,这两款功放产品均可以在额定1Ω状态下运行,稳定的电流保证下,功放能带来远超从体积上能想象出来的动力,不能乱说超乎想象,但能让消费者和爱好者大开眼界。相比同类或竞争对手,DM500和DM1000的研发团队在电源部分用工极为充分,保证其小身躯却能提供极大的动力,DM500的500W功率推动普遍的8寸、10寸、12寸超低音卓卓有余,DM1000搭配的选择性更广。

DM500单路功放控制面板

DM1000单路功放控制面板

DM500内部电路

DM1000内部电路

360汽车网点评:能够在1Ω载荷下运作,两款DM单路功放迷你好玩的体积之下,却有非常惊艳的性能表现。处理节奏感强烈轻快的曲风游刃有余,也在有限的空间中能提供给车主深沉下潜、炸机的快感。

美国DD AUDIO D系列单路功放参数:

型号:DM500

规格:单声道功放

额定阻抗:1Ω

额定功率:500W

频率响应:10Hz-5kHz

最大电流消耗:45A

信噪比:>80dB

THD:<0.45%

RCA输入灵敏度:200mV-6V

高电平输入:16V(64W)

尺寸:203mm×125mm×47mm

型号:DM1000

规格:单声道功放

额定阻抗:1Ω

额定功率:1000W

频率响应:10Hz-5kHz

最大电流消耗:90A

信噪比:>80dB

THD:<0.5%

RCA输入灵敏度:200mV-6V

高电平输入:16V(64W)

尺寸:303mm×125mm×47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够玩也好玩 美国DD AUDIO DM系列单路功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06-30 23:31:19.0/156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