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劲!三倍驱动力不简单 普乐MSW320 12寸超低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7-06 16:06    浏览量:13869

 意大利的高保真汽车音响品牌“proaudio普乐”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对声音的高保真的研究和开发有着丰富的经验,以至于刚引进国内就大受追捧。而旗下的“master马仕达”M系列喇叭更是以强劲的动力,出色的声音著称,具有超强爆炸力和力量感的特性,为喜欢炸机风格的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最好的选择。这期评测将带来master马仕达系列的代表产品MSW320 12寸超低音,为大家清晰的诠释这一系列风格特点,绝对让你蠢蠢欲动!

外观沉稳不失优雅

纯黑色的普乐MSW320 12寸超低音具有重达22.2公斤的重量,超过一英寸的橡胶软质悬边搭配天然弹力丝绸面料的12英寸单元锥盆,质感相当不错,凸起大号防尘帽充满运动气息,除此之外,MSW320三层的超大磁铁给人感觉浑厚霸气,在驱动超低音单体的功率放大电路也相当给力,整体造型设计给人十分直观的感觉就是大而沉稳,同时不失优雅。

 

 

内在因素至关重要

众所周知,在大声压之下,由于超低音经常需要在大功率、大声压下工作,因此要求超低音具有足够低的失真率,而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却成了厂家研发一大困扰。然而对于普乐来说,为了力求达到这个标准而绞尽脑汁,最终研发产品更是追求极致,极其不凡。MSW320 12寸超低音有着高刚性的盆架为超低音在连续输出低音的时候保持低温运行提供了保障;采用三层高级铁氧体磁铁提供一个磁通密度均匀发布的磁场,大幅度的降低失真率,同时进一步提升功率处理能力和输出性能。纯铜电镀端子不仅保证了接线的稳固,也保证了声音的原汁原味;高质弹波在链接音圈和音盆的同时,为喇叭的动态响应做出了重大贡献。

局部细节精细充满质感

高刚性的盆架

纯铜电镀接线端口

三层高级铁氧体磁铁

proaudio普乐MSW320 12寸超低音所采用的单元都经过了特别的制作,除上面说到的之外,在单元音圈部分使用了双音圈结构,而且大音圈采用100毫米绕组双线铜材质,以至整个超低音的RMS功率处理能力达到了1000W,峰值功率处理能力更是达到了2000W,因此,这只超低音能够在承受大功率的情况下仍然保持很低的失真。

 

 

意料之中与意想不到的表现力

在上一段对proaudio普乐MSW320 12寸超低音的介绍中,我提及了proaudio普乐“master马仕达”M系列的喇叭的特性,同时MSW320 12寸超低音重量体积也是相当的大,所以用“意料”一词在这里形容就再恰当不过了。意料之中的是,外形如此沉重,低音单元口径这么大的,功率又比较大的超低音能发出如此猛烈的低频效果,能量感和爆炸力都非常强劲,且瞬态控制力出众。而意料不到的是在声音开得很大的条件下,它依然能表现得游刃有余同时保持很低的失真,瞬间爆发的低频不显得乱,听起来不压抑,有一种够劲畅快的感觉,这就是优秀的超低音应该有的表现。

360汽车网点评:

对于来自意大利的普乐这款MSW320N 12寸超低音,低频的动态、速度和控制力等各方面的表现都远远超过了我对它的期待。尤其是低频的控制力和动态,在面对高输出的低频效果,MSW320N都能炸到爆,并且能表现得收放自如,冲劲十足的低频绝对会让你感受淋漓尽致的畅快。 

Co-way同威贸易(香港)有限公司

国内办事处

全国热线:4006-831-062

咨询电话:020-8763 8329

服务QQ:139831062

公司网址:www.caraudio.hk

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永福路49号福怡大厦6楼622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够劲!三倍驱动力不简单 普乐MSW320 12寸超低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07-06 16:06:03.0/15670.html
0